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Proud of you ~ 無限的祝福...

2011-07-08
******** 心中無限的祝福 ********
Major Rebecca 超喜愛這首歌曲呢!
引用自~ http://youtu.be/NRn7Gc30LPI

看著這些一個一個"遠走高飛"的孩子們!
......... 心中無限感觸 + 祝福 + 守望代禱 !........
*************************************
趙 媽媽的女兒O儀.... 前往美國
小雨媽媽的同事O齡.....也是前往美國
O賢姐姐~今晚飛往 法國了!
(戴著許牧師親手編織的帽子是獨一無二的呦!因為有滿滿的愛啦!)
*****************************
所以許牧師也開始 ...為了
這"兩 隻 " Abraham + Christine "可愛的寶貝兒女
......在心中為他們 ... 禱告交託主了!
正預備心...哪天他們也是要........"遠走高飛"吧!
無論他們往哪裡去!但願他們都在上主的眷顧下..倚靠主!
[詩 139:9-10]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乘著晨風飄蕩,到海洋的遠方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還是引導著我,你的力量還是支持著我。)

If I rise on the wings of the dawn,
if I settle on the far side of the sea,

even there
your hand will guide me, your right hand will hold me fast.

**************播活動剪影***********
...... ....兒童日營的寶貝們!.............
發現沒?都長高又長壯!變成 ~ 小帥哥+美女了!
.... 己動手~預備午餐...包"水餃"......可辛苦了~崔妞兒媽媽 + 許牧師 ~這兩個最佳拍檔了!
瞧!自己包的餃子 ........ 還是 "最好吃了"!
心中期望他們都能快高長大...但是,有朝一日...
還是得放手...讓他們"遠走高飛!"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