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為兒童國際祈禱日 ~ Praying for Childrens

2011-07-31
救世軍 ..... 呼籲 ...
大家一起來為 "全球的兒童"守望禱告!
*************************************
引用自~ http://youtu.be/gt7ZO5YAMuM

寶貝!寶貝!寶貝!你最美~~~~~~
*********************************************
" 好可愛的歌曲與大家分享" 歌詞:
我的寶貝 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
聖經經文:羅馬書八章14-17節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because those who are led by the Spirit of God are sons of God. For you did not receive a spirit that makes you a slave again to fear, but you received the Spirit of sonship. And by him we cry, "Abba, Father." The Spirit himself testifies with our spirit that we are God's children. Now if we are children, then we are heirs--heirs of God and co-heirs with Christ, if indeed we share in his sufferings in order that we may also share in his glory.

天父的孩子
讚美之泉 專輯:彩虹下的約定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
感謝主~ 孩子們 從小就在 神的家中一同學習服事!
心中的期望是 : 我的家要榮耀主

聆聽孩子們可愛的歌聲....
心中也 祈盼大家一起來 為"主耶穌的所有寶貝們".. .
.... 特別是那些失去關愛的孩子們.....守望.. 祝福禱告!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