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Keep Going + Happy Birthday

2011-07-17
詩班獻上詩歌 ~ Come to Me 到我這裡來
( 詩歌信息來自 ~ 馬太福音11章28-30節)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奔波勞碌、心靈沉重的人啊,到我這裡來吧!我要賜你們安息。
你們要背我的軛,學習我心裡的柔和謙卑,這樣,你們的心靈就一定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並不難負,我的擔子也是輕省的。”]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Take my yoke upon you and learn from me,
for I am gentle and humble in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souls.

For my yoke is easy and my burden is light."
****************************************
與 Major Robert 今天所帶來的信息 竟然不約而同的互相輝映
靠著主的靈糧供應 可以繼續不斷向前行....Keep Going.....
美好的信息~ Keep Going 繼續向前行
主題經文:約翰福音6:35節
講員:Major Robert Duncan
翻譯:幹事長 何 O 興 弟兄
主日學 的孩子們(也是很忙的呢!)
青年軍幹事長YPSM 小雨媽媽 領軍
....在地下室為了下週的服事 .......正在努力中........
小涵涵..與這群哥哥姐姐...排排站..
一點也不 "馬虎"的一同練習呢! 拭目以待呦 ~~~~~
(O瀚哥哥...今天很有 夏威夷風...的穿著...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
引用自 ~ http://youtu.be/wuY_4RZowy4

生日快樂 (讚美之泉)

在這特別的一天,我的心向你唱著祝福,

願神天天帶領你,伴你走過人生路,

我最親愛的朋友,我的微笑和燭光中,

有我最深的祝福和最虔誠的祈禱,

祝你生日快樂,願平安跟隨你,

祝你生日快樂,願主愛擁抱你,

祝你生日快樂,願平安跟隨你,

祝你生日快樂,生命不再空虛,一生為主而活,

Oh,Oh,Oh,Oh,天天充滿祂的喜樂盼望,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也正適逢"易奶奶的生日".+ 明天也是"O女阿姨的生日"
所以許牧師特別預備了一個"蛋糕"與眾人分享在主裡的喜悅!"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感謝主!
謝奶奶 + 易奶奶...是我們中央堂 家中的"二寶"
(超過80歲的寶貝呦)
********************************
其實大家早已先替"易奶奶暖壽了呢!"(5顏6色...是否很熱鬧?)
特別的禮物預備
~ 名為"Sweet 甜美"的蘭花+名為"Joy 喜樂"的玫瑰 ~
[詩 65: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NIV: You crown the year with your bounty,
and your carts overflow with abundance.

**************************************

~插播一下~ 特別的訪客.....
是否還記得...這張"克己運動的海報"!!
許牧師 .... 為何要請這位 來自澳洲雪梨的"Capt."簽名呢?
.......... 原來他就是 ........
這張海報中...這位未露臉"背影"的"廬山真面目"啦!
(他是這次軍官使命探索研習會...特別邀請來的講員...真是奇妙的..奇遇呢!)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