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心中的小星星~喜樂團契活動

2011-07-10
主日講題:祝福孩子
經文:馬可福音10章13-16節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摸他們,門徒便責備那些人。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請求耶穌摸摸他們,門徒卻阻擋他們。耶穌看見很不喜歡,對門徒說:“不要阻止小孩子到我這裡來,因為在上帝國裡的,正是這樣的人。我告訴你們,如果不懷著赤子之心來接受上帝的國,必定不能進去!”於是,耶穌就抱起小孩子,為他們一一按手祝福。)

(The Little Children and Jesus)People were bringing little children to Jesus to have him touch them,but the disciples rebuked them. When Jesus saw this, he was indignant. He said to them, "Let the little children come to me, and do not hinder them,for the kingdom of God belongs to such as these. I tell you the truth,anyone who will not receive the kingdom of God like a little child will never enter it." And he took the children in his arms, put his hands on them and blessed them.

幹事長 O興弟兄 帶領眾人進入美好的敬拜!


喜樂團契 獻詩:主愛滋潤我心
( 好感動 ~ 葉叔叔..今天也加入 我們獻詩的行列了!)


主愛滋潤我心

(天韻詩歌 野地的花專輯 作詞:葉薇心 作曲:祁少麟)
1.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2.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即使遇見困難,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副歌: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祂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Major Stephen 所帶來的信息
感動 + 勉勵 所有為人父母者
當以 "主耶穌基督的心"來養育我們的兒女!並且祝福所有的孩子!


雖然~O瀚 +萱萱 +蓉蓉..
.許多年輕人因為參加營會及旅遊活動..不在我們當中....
但是....Major Rebecca 在聚會最後...仍然
要求孩子們+小雨媽媽腹中的"小子"到前台來..為所有孩子們守望祝福!


沒想到~ 真是"同感一靈" 呢!
下午的喜樂團契 與梁牧師早晨的主日信息 相互回應
竟然安排觀賞一部感人的影片~心中的小星星 也是與兒童教育有關


真是一部感人的影片~值得推薦為人父母及師長者來觀賞
故事簡介引用自~ http://youtu.be/RBPMvTMfy_U


 

賺取許多人的熱淚 + 笑聲 ..真是精采!
~感謝 O嬌媽媽 的推薦及分享~  
這真是今天主日信息最美好的回應..深印在弟兄姊妹的心中!
 

本想小孩應該看不懂~不能體會故事的真意...
應該只有笑聲不斷吧!沒想到~
崔妞兒看完.... 竟然哭得...比所有人 ..還慘!影片結束了..還在哭呢!


心中也為上主 所賜給我們的每個孩子們守望禱告!
但願普天之下
所有為人父母及師長的者 都能尊重及珍惜每個孩子!
讓我們一起來為所有的孩子們祝福!
~~~~~~~~~~~~~~~~~~~~~~~~~~~~~~~~~~~~~~~~

~ 活動剪影~
~~~~~~~~~~~~~~~~~~~~~~~~~~~~~~
軍區總部在淡水舉行"軍官使命探索研習會"
三天兩夜 7月8-10日
Priscilla + Christine 互相配搭~ 負責帶領 敬拜


Major Robert + Leanne 還有一對來自澳洲軍區的Capt. 夫婦
是負責這次研習會的同工

來自北中南~ 共有 8位 青年
被感動 參與此次的活動!
軍區青年事工主任 Capt. Grace
Priscilla + Christine.....這兩位"OK"Officers` Kids


Major Rebecca 心中充滿喜樂!
因為參與當中的一小段分享"軍官生涯經歷"
所以有機會與"寶貝女兒"一同參與 這個有意義的行程!

(照過來~快樂的媽媽在這裡!)
~ 心中也是為這群孩子們祝福禱告~
願聖靈大大地感動這群孩子們...能勇敢委身及回應上主對他們的呼召!
一起在救世軍台灣軍區為主的福音事工打拼!
我們需要更多人加入我們傳福音..."助我助人"的行列!
[太 9:37]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耶穌對門徒說:“要收割的莊稼很多,但做工的人實在太少。)
NIV: Then he said to his disciples, "The harvest is plentiful but the workers are few.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