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T.P.C. ~ v ~ 家中有喜了!

2013-07-04
活動剪影
與眾人分享
恭喜 松根大哥 + 秀美姐
...在主家中辦喜事....就是"嫁女兒啦!"!!!
 弟兄姐妹
同心合意..的服事
...見證主愛豐豐富富在主家中...
小雨媽媽
特別請假...來協助...司琴的服事(最美的司琴)
 這幾個可愛的小花童
為婚禮帶來最美好的祝福及喜氣
 昕宥姐姐..+倫倫哥哥
還好有先預習一下..走位
...否則..昕宥姐姐這麼美麗的禮服就可惜了!..
 許牧師
教導孩子們...如何退場...
 ********************************
*******
***
*
結婚典禮正式開始
梁牧師
帶領眾人進入會場
男女儐相之後
小小花童出現了...沿路..灑下祝福的花瓣
(怎麼??另一對不見了!..原來"昕宥姐姐當了落跑花童"")
涵姐姐 +睿睿
非常認真地..執行..他們的任務
為這對新人..沿途..灑下祝福及喜氣..的花瓣
 
涵姐姐
有專業的水準呦...
 涵姐姐
可能心想...糟了..花瓣..快沒了!
小睿睿...也出乎..意外地...專心完成他的任務..
 好可愛呦 ~ ~
 讚!...任務完成了!
涵姐姐
終於..露出..開心的笑臉了!
 易奶奶
為今日的婚禮獻上感恩的祝福禱告
 許牧師
負責主領今日的婚禮程序
 梁牧師
與新人及所有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們
分享..神的話語..愛的真諦
哥林多前書 13 章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梁牧師
代表教會眾人..贈送..聖經及水晶十字架..
祝福這對新人。
 教會弟兄姐妹
帶來"祝婚歌"..祝福這對新人"...一首情歌。
 牧師夫婦
帶領弟兄姐妹..吟唱這首感人的詩歌
【一首情歌】
1.我慈愛的主在天上的父,懇求祢賜下永遠的祝福,
使我們懷著信心共同創造幸福,
在困難枝頭上花滿枝,困難枝頭花滿枝。
2.我的愛你是上帝所賜,是我尋找失落的骨,
今後我們將攜手共同走向生之途,
但求慈愛賜恩惠的主,在上保護永看顧。
3.我的愛我心永遠屬於你,永遠和你相偎相依,
我心不再流浪,不再徬徨,
只願你永遠在我身旁,只願你永在我身旁。
4.我的愛你知前面的路,必有歡笑眼淚和勞苦,
但我相信我的手必不離開你左右,
直到我倆沒齒又白首,我的愛仍然依舊。
 T.P.C.的"3寶貝"
易奶奶 + 唐奶奶 +錢奶奶
......... 也與眾弟兄姐妹 ...一同吟唱詩歌祝福這對新人 .....
梁牧師
主禮 : 證婚的儀式
 勉勵新人
明白婚姻的神聖
引導
進入婚姻的誓約中彼此委身 
開心地
宣告...禮成....
 
帶領眾人
同心地為這對新人祝福禱告
重要的時刻..謝親恩
新人們特別獻上感謝....感謝親愛的父母親養育之恩
 眾親朋好友
及弟兄姐妹們都歡喜快樂地參加場婚禮
****** 為這對新人的婚禮作見證及給予祝福 *********
 牧師夫婦
及雙方家長..與新人合影
 T.P.C.
來參加婚禮的弟兄姐妹們與松根大哥秀美姐夫婦
與這對"郎才女貌"的佳偶..留下美好的回憶..合影留念!
 好美的小花籃
昕宥姐姐與亞倫中尉
" 待嫁女兒心 "
昕宥姐姐可千萬別當 "落跑新娘呦..."
 謝謝 Yumi 媽媽
幫牧師夫婦及小花童們.
.留下這個..美好的畫面!!...超級喜歡呢!
(還好..倫倫哥哥..雖然沒撒到花兒...還是很開心!!!)
 弟兄姐妹們
也都"盛裝"赴會...看重..我們為"筠姐姐+菘哥哥"婚禮的祝福
感動呀!
涵姐姐..可愛的小花童...可別長大得太快呀!
還真捨不得...要把"女兒嫁了"的心情...秀美姐我們都明白呦!!!
可愛的睿兒...
大家"趕快來...吃湯圓啦!!!
"O.E.C....感謝素女阿姨..煮了一鍋"好好吃的桂圓湯圓"
 婚姻這條路
真的是一條必須 ... ..有主同行的恩典之路...
恩典之路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