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你願意? ? ? ~ ~ 候補員主日 Candidate Sunday

2013-07-14
"小魚兒們"
由怡蓉媽媽家...移民到教會以後
9 條好魚兒...在一班然後...生生不息...
至今竟已"衍生到近7-80條魚兒家族"啦 ...驚人...真的是....生養眾多呀!
(難怪耶穌說了要我們得人如得魚 )
所以今日一大早
崔妞兒與媽媽...到教會...為魚兒們...搬新家...換新的魚缸...
瞧它們多開心....今天應該"吃湯圓"才對!!!
因為"魚兒們"今天"入厝啦!"
開心!!!
忙完"小魚兒們"
今天"兩位阿信媽媽"..(怡蓉媽媽+許牧師.)...
一點兒也沒閒著...接著練詩...待會兒...還要"炒菜"...許牧師還要講道
(因為柑妹阿姨先生住院..無法前來..).
我們需要為教會多位弟兄姊妹..都在病痛中...守望禱告...求主醫治!
Y.P.S.M.
小雨媽媽..負責今日的司會服事
透過詩歌:蒙主揀選的人 + 你為何揀選我...進入美好的敬拜
這是一首新的詩歌(新靈糧詩選)信息感人!!
與今日的主日信息相互回應!!!阿們!
你為何揀選我

今日的啟應經文:美好的信息
以弗所書第一章1-14節
見證分享
我生命有何等奇妙大改變
隆昇爸爸
分享在每日的出入蒙上主奇妙的保守
詩班
帶來美妙詩歌信息:舉起你手
( 好好聽呦 ~ ~ ~ )
邀請你/妳靜心聆聽  - 請按下一行歌名字串前往連結:

隆昇爸爸
負責"音控的服事"一早忙個不停...
(彥廷哥哥生病了!所以Christine姐姐也趕緊幫忙打字幕...忙個不停)
主日信息:
Major Rebecca 負責分享
主題經文:羅馬書10章9-17節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這是去年...暑期活動..孩子們在台北火車站...所留下的.."腳蹤"
本週:救世軍候補員主日
Major Rebecca  特別介紹何謂:候補員??

Q & A
Q:何謂救世軍候補員?
A:請連結至救世軍港澳軍區候補員部參考說明:
A:候補員是指定一位預期候補員在完成所有要求,並填妥軍官訓練學院申請表,
又被軍區候補員委員會接納進入軍官訓練學院成為指定學年的準學員,
這項接納衹在兩年內入讀學院、及繼續以軍兵身份事奉方為有效。
*******************************************************************************
Major Rebecca
向眾人發出呼召...主已尋覓找著你...
你是否願意...成為使人們得救的關鍵人物呢?
帶領眾人吟唱這首許牧師特愛的詩歌(感謝梁牧師..就幫忙翻譯出來了喲!!!)
祂尋覓我 He sought me

作 詞:SIDNEY E. COX /aspt. D. W.

作 曲:DAMIAN WILEMAN

原曲英文:選自《Sing to the Lord》詩歌集 (2009 SP&S 出版發行)

歌詞中譯:Stephen Liang S. K.

鋼琴伴奏:Jessy Chian Y. J.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四部混音)

獻唱日期:2010年11月21日 (主日聖潔會)



祂尋覓我 
He sought me
1. The Saviour sought and found me,
Far from the narrow way;
He made my blinded eyes to see,
O what a wonderful day!
1. 救主尋覓見到我,
遠離正路睧惑;
祂使我瞎眼得看見,
哦多麼美好這一天!
CHORUS
He sought and found me,
He sought and found me.
When I was wandering far away,
He found me;
主尋覓發現我,
祂尋覓找著我。
當我錯亂在漂流遠離,
幸主救我;

He sought and found me,
He sought and found me.
When I was wandering far away,
He found me;
What a wonderful day!
主尋覓發現我,
祂尋覓找著我。
當我錯亂在漂流遠離,
幸主救我;
何等美好這一天!
* * * * * * *
2. He lifted sin's great burden,
He saw my deep dismay,
And graciously he pardoned me,
O what a wonderful day!
2. 祂解除罪辜重擔,
明我心甚沮喪,
竟和藹又慷慨赦免,
哦多麼美好這一天!
* * * * * * *
3. My sin was red like crimson,
He washed it all away;
He filled my heart with melody,
O what a wonderful day!
我罪雖紅如丹顏,
主洗淨了一切;
祂使我心充滿妙音,
哦多麼美好這一天!
**********************************
請連結至: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5%91%E4%B8%96%E8%BB%8D&variant=zh-hant
Q .救世軍軍官是甚麼?

A. 軍官[編輯]

軍官在救世軍中就等於是領袖。他們原本是軍兵,但後來有感動,想成為軍官就申請候補員,可以被裝備(受訓)升職為軍官,並在軍中擔任全職事奉。
在一位軍兵進入軍官訓練學院前,他會先被審查,以判斷他們是否適合成為軍官。當審查通過並被接納成為候補員(Candidate)以後,他們就會開始一系列特別設計的課程,幫助他們在進入軍校前,做好準備。
通常一位候補員成為軍官之前,必須能夠完成兩年的軍校學員(Cadet)訓練,在這段期間,「學員」將研習聖經、救世軍教義、教會及救世軍歷史、救世軍信仰原理和實務、個人傳道事工的技能學科與社工的訓練等。學員亦會參與不同而多元的實習,例如在所屬的地區的部隊中負責各類型的工作和事奉,或開荒,或支援弱勢地區。
在訓練結束後,學員們會獲任命被接納成為軍官,奉派在救世軍的部隊、社會服務中心或總部事奉。
目前救世軍約有26,032位軍官。
 Q. 如何成為救世軍軍官?
A. 請連結至:救世軍台灣軍區總部
http://www.salvationarmy.org.tw/sac/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58
有感動加入軍官服事行列者...請洽隊長
****************************************
**********
******
***
難得的畫面!!!
育興爸爸 + 蓉姐姐...父女一起..."PK..呦~~"
*
青少年們
 ~ ~ 今天主日下午...活動相當精采呦 ~ ~

接著
還"相約...到蓉姐姐家".....看電影!!!讚啦!
****************************************
************
人物寫真
Major Stephen & Rebecca
夫婦
*****
***
*
超級喜歡這個畫面
牧師夫婦...在主理完"婚禮"之後...
與這群"小花童們"留下這個美好的回憶!
(倫哥哥...帥氣...+涵姐姐 Q ...迷人的笑臉..+小睿兒..天真無邪的表情)
牧師夫婦
呼召...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讓我們一起...同心合意...來"服事主"

*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