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救世軍北區聯合暑期活動~~ Day 3

2013-07-03
救世軍北區聯合暑期活動
~ ~ Summer Activities United in Jesus's Love ~ ~
在主愛中合一 ~ ~ 找到幸福
*********************************
*******
******
***
*
Capt. Grace
帶領孩子們進入"早晨的敬拜讚美"
當我讚美


Capt. Peter
與孩子們分享晨禱靈糧信息:約翰福音15章1-8節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
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
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
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
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
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
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吃完靈糧
接著今早>>>>用早餐地點是在 2 F.
最後一天
早餐歡聚了!
豐盛的早餐.
這兩位老友...還是自然而然...聚在一塊兒呢!
終於可以
放輕鬆...享用"美好的早餐"了!
.美好的情誼....令人難忘!!
在主愛中合一
 
依依不捨
前往第2間6人房的小閣樓..舉行閉營禮...特別的經歷!
Major Rebecca
帶領眾人..吟唱這幾天所學習的所有詩歌
大家已經能將主題曲
"幸福"背誦起來!..真是厲害!!!
孩子們
已經都能不分彼此...融入在一塊兒..在主愛中合一
Let. Paul
負責分享閉營禮信息:還頒發這幾天的活動獎項
~ ~ 瞧 ~ ~
 每人都好開心!
原來!!!
是通通有獎....呦 ~ ~
今年暑期活動的人氣王
在此!!!!
羅馬書:15章1-13節
我們堅固的人
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 求自己的喜悅 。 
我們各人務要
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
因為
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 悅,
如經上所記: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從前
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
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但願
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
效法基督耶穌,  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所以,
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
使榮耀歸與神 。
眾人
依依不捨...來個合影吧!越來越多人加入了!
(謝謝梁牧師)
美麗的園區
每個優美的景色都深印在眾人心中!!!
離開宜蘭冬山河 香格里拉
北返的加碼行程
"礁溪溫泉 ....湯唯溝...???? "
難得!!!"
"T.P.C.3 美"...一起泡"足湯呦!!!"
再來個
超級比一比....誰的腿比較長?
(這一區是 ...免費的呦...)
這群"小美女們"
早已在主愛中合一....這是多美的"畫面呀!"

這一區
有溫泉魚...幫你去角質...
.(除了要自己來餵魚...還要收費呢!)
T.P.C.
這3隻快樂小羊.."用腳餵魚"...樂得很呢!
難得
梁牧師..與內湖隊的孩子們...一起泡"腳"交交"腳友"..吧!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原來...
許牧師...才是那隻..叩叩馬???
怡蓉媽媽..卻是那隻...千里馬呀..辛苦了!
但願.....

此次的北區聯合暑期活動

給所有參與的人...都留下一個美麗的...奇遇...

在主愛中合一..找到幸福!!!

後會有期了!

*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