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信靠主的話語~Trust in Jesue

2011-03-05
~~~~~ 今天的主日獻花~好特別的藍色花~~好美!
只是~~ ??? 不知名????要請教O娟老師了!~~~~~
***********************************************
~ 梁牧師今天所分享的信息 ~
**** 信靠主的話語 *****
給眾人帶來極大的安慰及教導
經文:[馬太福音 8章:5-13]
[5]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6]「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7]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8]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9]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
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10]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11]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
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12]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13]耶穌對百夫長說:
「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
~~~與詩歌小組今天所傳遞的"信息"互相回應 ~~~
***************************************************
作詞:LOUISA M.R. STEAD
作曲:WILLIAM J. KIRKPATRICK
編配:arr. STEPHEN BULLA
歌者:中央堂詩歌小組
鍵盤:Christine Liang C.E.
日期:2011-03-06 主日聖潔會

(感謝崔妞兒媽媽~~提供武陵農場美麗的櫻花照片~與大家分享)
歌詞請連結至牧者專欄:http://tpcsatw.blogspot.com
* * * * * * * * * * * * * ********************************
最後大家在
站在 神的應許上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SA軍歌267)
這首詩歌聲中~~彼此勉勵~~
靠著主的話~真實的活出榮耀主的得勝生命
**************************************************
與大家分享 Salvation Army Regent Hall Band 的演奏
主的話在~T.P.C. 講台上 對眾人 時時的提醒
[可 16:15]
CUVMP: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CLB: 耶穌給他們一個使命:“你們要到世界各地去,向每一個人傳揚福音。
NIV: He said to them, "Go into all the world and preach

the good news to all creation.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