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救世軍日本軍區最新賑災消息


相關的新聞與災區紀錄的照片可用滑鼠點擊下方網址:

援助日本311賑災海報圖片
救世軍國際總部網站 圖片
救世軍國際總部網站 新聞
救世軍國際總部網站 線上捐款

災難邪惡,愛要得勝
同心協力,祝福重建

MORE LOVE,
MORE POWER!



愛心之士線上捐助可以點擊下方紅色按鈕
Donations to the Japan Disaster Fund can be made online
by clicking on the button below:




***********************************************
Power of Your LOVE 

*************************************************
(*中文歌詞選自本堂利未團契譯作歌譜由梁少校中譯並提供)


The Power of Your Love!

祢愛的大能


1. 主我親近祢,使我心變化更新,
我知在主裡 祢恩典湧流。
在祢慈愛裡,我心中一切軟弱
都將被挪去,因祢愛的大能。

(副歌)
緊抱我,讓祢愛圍繞我。
吸引我,靠近祢身旁。
等候我主,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祢的聖靈帶領我
在祢大能的愛中

2. 主開啟我眼,使我與主面對面,
明白祢的愛 因祢在我裡面。
更新我心意,向我顯明祢的旨意,
在每天生活中,靠祢愛的大能。

(副歌)
緊抱我,讓祢愛圍繞我。
吸引我,靠近祢身旁。
等候我主,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祢的聖靈帶領我
在祢大能的愛中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