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忙碌又喜樂 的 行程 .I will fight ~ 第 五 ~ 六 波

2014 - 12/19~20
聖誕節期活動
   I will fight ~ 第 五 波 接待永福國際獅子會 來訪 
活出愛的服事系列 ~ 泥土音樂 盛曉枚姐妹創作


感謝
張大哥及淑芬姐夫婦..的熱心.安排及贊助
十年如一日的熱情..願上主大大地賜福這個"榮神益人"的服事
 貴客來臨前
許牧師再次做最後的佈置及確認
 梁牧師
簡介救世軍的聖誕鍋由來...並且
分享"中央堂"的社群關懷事工..如何深入到所服事的單位
許牧師
代表教會接受永福國際獅子會的捐贈
 許牧師
代表教會贈送姐妹們
精心製作的伴手禮:手工皂+手工餅乾
 梁牧師
代表教會回贈"感謝狀"..給予..永福國際獅子會
 會後
把握機會在茶敘中..彼此做更多的"分享"
 感謝主
有許多善心人士的贊助我們"聖誕鍋慈善募款的善工"
 ****************************************************
***********************
***********
******
*
I will fight ~ 第六波
社群關懷聖誕報佳音 ~ 老人護理之家 
幹事長 育興爸爸+玉嬌媽媽 蓉姐姐全家一起出動 ~  帶隊
 
感謝
所有參與的快樂羊兒們
 感謝主
養護之家..充滿聖誕歌聲的祝福
還有
育婷媽媽 帶著昕宥姐姐
與長輩們一起"帶動唱"...大家都好認真學習呢!
 育婷媽媽+逸群爸爸
他們也是全家一起出動..快樂做主工
 感謝主
還有臨時程均的手鼓表演..讚!!!
 許牧師
特別介紹我們教會 ~ 救世軍
吟唱 
歡樂的聖誕歌聲
 在
平安夜的歌聲中..羊兒們..
開始發送禮物給長輩們...也同時到個床前展開各別訪視的行動
 個別
慰問的服事
 蓉姐姐
也學習如何與"養護之家的長輩們..互動呦" 
 快樂羊團隊
相約做主工..喜樂無比...讚美主名 !
**********************************
************
****
*
社群關懷事工
(馬太福音25:36節)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

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