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在監裡,你來看我.I will fight ~ 第三 ~ 四 波

2014-12-14
唯有信靠主恩典
C.S.
家榮爸爸 帶領今日的崇拜
啟應詩篇 第5 篇
本周金句
感恩的
見證分享..江伯伯+許牧師+小雨媽媽
素女姐
帶領眾人為今日的奉獻獻上感恩
詩班
帶來美好的詩歌信息:告訴我耶穌的故事
告訴我耶穌的故事
隆昇爸爸
帶領眾人讀出今日的主題經文
感謝
梁牧師
美好的信息分享
Only by Grace
*************************************************
**********
****
*
小羊時間
許牧師為孩子們的學習祝福禱告
Y.P.S.M.
小與媽媽負責今日的主日學教學
感謝上主
美好的恩典預備...豐盛的愛筵

妞姐
超級喜愛"手作"的學習呦!!!
涵姐姐
也是超級有成就感呦!
聖誕樹+聖誕老人
成功呦
讚!
********************************************
********************
**********
****
*
為了.
12/21日的活動..大家把握機會趕緊練習呦!!!
*************************************************
***************
*****
*
感謝所有參與的弟兄姐妹
事前事後的付出...
榮耀主名!!!
精心
預備的聖誕好禮
帶領
分監"同學們"一起吟唱聖誕詩歌
 也預備
聖誕小禮有獎問答
 Mokka 爺爺
很開心地與同學們分享自我的見證
手鼓
3 人小組:許牧師+小慧姐姐+秀美姐..臨時成軍..感謝主!!
最後
分送聖誕好禮
社群關懷事工
馬太福音25:36節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
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
***********************************************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