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我會奮鬥 ~~I will Fight

2014-01-12
我會奮鬥 I will Fight
 Y.P.S.M.
小雨媽媽負責主領今日的崇拜
We gather 'round your mercy seat
我們環聚祢施恩座
我要順服
夢婷媽媽+育興爸爸
負責今日的音樂服事
啟應詩篇90篇
美好的信息...感動眾人的心
見證分享主恩滿滿ˋ
淑麗姐妹分享在人生的失落歷練中尋求主
上榮爸爸
分享準備全家返回澳洲的過程有主美好的帶領
小慧姊姊
分享 Mike哥哥 在工作中盡忠職守..榮耀主名
詩班帶來美好的詩歌信息
與今日的主題相互回應..感人的服事...
" 熱愛服事又讚美 "
可愛的青年兵
采蓁姐姐帶領眾人讀出今日的主題經文
馬太福音11章1-12節
梁牧師
分享主日信息:我會奮鬥 "I will Fight"
救世軍創辦人
卜維廉的使命異象

救世軍創辦人 - 卜維廉的異象使命
當女人仍在哭泣,像今天一樣.....我要奮鬥
當孩子仍然挨餓,像今天一樣....我要奮鬥
當男人仍舊進出監獄,像今天一樣...我要奮鬥
當仍有一個醉漢
當仍有一個可憐少女迷失街頭
當仍有一個黑暗靈魂缺乏上帝之光
我要奮鬥....我要奮鬥到底
卜維廉
我會奮鬥 I'ill Fight
眾人
最後一起吟唱這首詩歌:發出聖火 Send the Fire
Send The Fire

************************************************
*************
****
*
主日學
在地下室"奮鬥"的怡蓉媽媽
整個地下室
也是熱鬧滾滾呀!
怡蓉媽媽
十八般武藝..通通要搬出來了!
各個年齡層不同孩子
如何讓他們融合在一起呀!
凱翔哥哥
也加入了...好認真聽故事呀!
每個孩子聽得多認真!
從香港來的"小君君"
也融入在孩子當中...她的國語應該很不錯吧!
小君君與涵姊姊
聽故事..聽到整個人都趴在桌上了!
這麼認真
因為ˇ精彩的要來了!!!
原來
今天怡蓉媽媽還預備了"新的玩具"
每個人都要
自己親自"動動手"了!
真稀奇的玩具呀!
涵姊姊
今天可開心了...因為她也是一個"好奇寶寶呦"
大家都好期待喲!
神奇的+辛苦的
怡蓉媽媽...真像一個魔術師
煮好的蛋
會自己...升上來耶...

就像
變魔術般的神奇吧!
答案揭曉:
原來是...煮蛋大師..厲害吧!
*********************************************
**************
****
*
正在
廚房"奮鬥"的馬大
秀美阿姨...努力地在預備主日愛筵
許牧師
笑稱::如五餅二魚般的奇蹟..要吃得飽還要吃得好!!
今日要餵飽...將近50人吃飯...還真是...不簡單的一項服事呀!
*
***
今天每個人
幾乎都很忙...忙著在"奮鬥"完成今天的任務
但心中充滿感動..感謝主..讓我們都能學習彼此服事!!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