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立約主日 ~ 愛..正如我愛你 As I have loved you

2014-01-05
立約主日 Covenant Sunday
台灣軍區2014年主題:愛....Love....
新年立約主日
C.S.M. 育興爸爸主領聚會
美好的讚美帶領眾人進入敬拜讚美:你真偉大+蒙主揀選的人
祢真偉大
How Great Thou Art
詩篇65篇4節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
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耶穌領我
見證上主的慈愛及恩典
 許牧師
分享"凡事謝恩"的恩典
 玉嬌媽媽
分享家庭蒙主保守及教導的恩典
 Mokka爺爺
分享為朋友代禱的美好見證
 主阿
我所獻實微小
C.T.怡蓉媽媽帶領眾人獻上感恩的禱告
 詩班
獻上美好詩歌信息:向主歡呼

向主歡呼 Shout to the Lord

原歌作詞:DRLENE ZSCHECH

原歌作曲:DRLENE ZSCHECH

創作新編:原曲英文:

選自 1993 DRLENE ZSCHECH/Hillsong Publishing c/o Integrity Media

出版發行:救世軍《Magnify No.43》

歌詞中譯:Stephen Liang S. K.

版權所有:同上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STB混聲)

鋼琴伴奏:江雨潔姊妹 

打擊樂器:張凱翔 

獻唱日期:2014年元月5日 (新年立約主日)

新惠姊姊
帶領眾人讀出今日的主題經文
 主題經文:
馬太福音6章6-13節 + 使徒行傳1章3-14節
 梁牧師
分享主日信息:在禱告上合一
愛...首要的行動是要在禱告上合一
 來自
日本的主內肢體雖然語言不通..
感謝主Abraham哥哥..懂一點日文..可以稍微幫忙翻譯
 *************************************************
*************
****
*
梁牧師
為部隊設計的 2014年 立約卡
 正如我愛你
As I have love you
邀請眾人在新年第一個主日
來到恩台前與主立下新年的約定...活出 ~ 在禱告上合一 的 "愛"
 邀請孩子們
也與父母一同前來與主約定..美好的立約
最後
許牧師邀請眾ˋ人"手攜手..心連心"
無論是在家中,教會,職場,學校,社區,國家..全球..學習"彼此相愛得真理"
(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要大家把手牽起來..4..5..十人有點兒難耶...)
 
眾人同心合意
以今天的立約: 主禱文..為最後的禱告..
活出...主禱文所教導的生命...彼此祝福..榮耀主名!!
 *************************************
****************
****
*
孩子們
在地下室的歡樂時光
 感謝
Serina媽媽的愛心預備
讓孩子們快樂的參與杯子蛋糕的製作
 玉嬌媽媽
帶領孩子們今日的聖經學習
 睿睿哥哥今天沒來
涵姐姐...自動與Austine一起互相"照應"了!
 柑妹阿姨
犧牲聽道的時間..辛苦地在預備主日愛筵中
 與來自
日本的姐妹家庭合影
主內一家..今天我們教會的主日崇拜...
數一數..約有來自7個不同國家的肢體一同敬拜主
(擁抱萬民的愛的使命異象服事真得是一個不容易的任務呀!)
尤其佩服負責語言翻譯的弟兄姊妹...您們辛苦了!
願上帝聖靈的恩膏大大澆灌賜福您們正如使徒行傳記載聖靈降臨大大充滿
說起別國語言的"方言恩賜"服事也大大充滿在我們的教會當中彼此服事!榮耀主名!
*************************************************
*****************
****
*
 正如我愛你 As I have love you
 (Woman)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A life that's under your control,
With all my strength, with all my mind,
a love embracing all mankind; 
With all I am, I come to you,
Give me your love and make me new,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A life that's under your control.
(女)
完全盡心,完全盡性,
媲美祢任用之生命,
以愛盡力,以愛盡意,
媲美祢愛懷抱萬民;
愛要完全,我來就你,
求賜祢愛,新造如一,
完全盡心,完全盡性,
在地如在天之生命。 


 (Man)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Only my Spirit will keep your love true.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You need my Spirit for all that you do.
(男)
要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
唯我靈能保守真愛不移。
要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
諸事意願我的聖靈導引。


 (Woman)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A life that's under your control,
With all my strength, with all my mind,
a love embracing all mankind; 
With all I am, I come to you,
Give me your love and make me new,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A life that's under your control.
(女)
完全盡心,完全盡性,
媲美祢任用之生命,
以愛盡力,以愛盡意,
媲美祢愛懷抱萬民;
愛要完全,我來就你,
求賜祢愛,新造如一,
完全盡心,完全盡性,
在地如在天之生命。 
《約翰福音》15 章 9-12 節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