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聖誕活動 ~ 找到回家的路 ~ Christmas Activity - 8

2013-12-20
探訪救世軍台北街友中心
Visit to Homeless Center
冒著寒風細雨..T.P.C. 團隊來到台北街友中心探訪
神愛真奇真妙

*********************************************
***************
***
*
石學員
正帶領大家吟唱詩歌
亞倫中尉
帶領石學員夫婦
負責主領及安排今日的救恩會

街友們
專心唱詩讚美主
感謝
玉明姐妹
隨行一同服事..負責留下美好的服事紀錄
Mokka 爺爺
是許牧師最佳的助理呦!
許牧師
帶來一連串的即興問答
簡直就是..炒熱整個..地下室..街友朋友們也都熱烈地回應
絕無冷場
真的是...必須全神貫注...
才可以呦...所以都不可以"打盹兒"呢!
因為...有獎徵答...有答就有獎啦!...最後再加碼..
人人有獎!!!..大家合唱:平安夜..聖善夜...一起賀聖誕了!
所以
最忙碌..來自德國的"聖誕老人"可忙翻了!
照過來!!
許牧師代表接受
德明科技大學的同學們每年為中心愛心的預備
同學們
相當用心的預備話劇表演
難得
牧師夫婦可以如此輕鬆及專心地欣賞同學們的表演
今年德明的同學們...陣仗很大呦....
也超級用心...安排相當豐富的節目表演
與街友們..一同賀聖誕!!
梁牧師
代表救世軍街友中心
向德明的師生們...表達我們"誠心的感謝之意"
接著
梁牧師與眾人分享信息
聖誕節的真義:
助我助人...Baby Jesue來到世上的目的
透過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超級有吸引力喲!!!
鼓勵所有的街友們..從神得到的幫助..去活出"助我助人"的生命
許牧師
為所有今天參與救恩會的朋友們...祝福禱告!
德明的同學們
幫忙將我們教會所用心預備的禮物分發給所有街友朋友們
 2013年
來個...闔家歡...
心中期望..所有的街友朋友們...
都能找著"回家的路"..也能找著愛他們的主基督

迷失的羊 The lost sheep

作詞作曲:不詳 (泰國傳道人寫)
參考聖經:馬太福音18:11-14,路加福音15:3-7,約翰福音10:1-16
出版發行: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 - 更生詩集1《我靈歌唱》第23首


活動地點:台北監獄桃園分監 
活動日期:2012年4月17日 (現場拾音)
現場帶唱:Rebecca Hsu C. C.
手風琴伴奏:Stephen Liang S. K.

迷失的羊

前我太放蕩,到處去流浪,
遠離我家鄉,迷失在罪網,
當我街上過,沒有人理我,
他們沒有說,只是搖搖頭。

我已二十多,閒白少年頭,
終日遊街頭,歲月空蹉跎,
我想往前走,已不堪回首,
茫茫人生路,淚水不停留。

(副歌)
朋友你可知,茫茫人生路,
沒有一個主,就沒有歸宿,
回頭吧朋友!不要再迷路,
尋找主耶穌,祂是你救主。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
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
耶穌就用比喻說: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引用聖經《路加福音》 15章1-7節 — 〈新標點和合本〉)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