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聖誕活動 - 桃園分監探訪 ~ Christmas Activity - 7

2013-12-17
桃園分監 : 聖誕探訪 Prison Ministry 
***********************************************************
有一天
(泥土音樂 盛曉玫創作)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 在地上平安歸給祂所喜悅的人。
梁牧師夫婦 + Mokka 爺爺
冒著"風雨"...一路在國道3 上往桃園奔跑..前往桃園分監
探訪分監的"同學們"..與她們分享 "聖誕的信息"
腳步
(泥土音樂 盛曉玫創作)
透過
聖誕詩歌的分享
再次將"聖誕節的故事"介紹給所有分監的"同學們"
為什麼??? 大家這麼開心???
原來適逢"Mokka爺爺 74歲的生日"
所以
大家...趕緊為Mokka爺爺 唱起:生日快樂!!!
Mokka 爺爺
與同學們分享生活中美好的見證
接著
吟唱詩歌:有一件禮物???
許牧師為大家介紹...聖誕糕的故事 

*******************************
****************
*****
*
梁牧師
分享美好的信息:聖誕節的真義
恩典的記號
(泥土音樂 盛曉玫創作)
Mokka爺爺
代表教會..分送..大家用心預備的"聖誕禮物"...給她們
最後
許牧師為分監所有主管及"同學們"...祝福禱告
為 T.P.C. 2013年度的"監獄探訪事工".
獻上感恩!
活出愛
(泥土音樂 盛曉玫創作)
願上主賜福我們台北中央堂...
在這十幾年來不間斷得地在此"桃園分監"中的服事...
真正活出主耶穌的愛!!使得更多的"同學們"生命因主愛而被改變
活出愛..也學習去分享愛!!
*******************************************
********************
****
*
社群關懷事工
Community Care Ministry for Prison Ministry
馬太福音25章31-46節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義人就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王又要向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牠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他們也要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太二十五31-46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