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照著神所喜悅的事奉 神 ~~幹事立約主日

2013-02-24
幹事立約主日
小雨媽媽
負責今日的司會
透過詩歌讚美領眾人進入敬拜
感謝主
武伯伯....也回到我們當中一起敬拜...
Major Stephen & Rebecca
... 以特別的方式 ...
透過軍歌371首...耶穌慈聲細問...  的詩歌信息
呼召 T.P.C. 的幹事團 同工 來到前台與主立約
幹事團獻詩
耶穌慈聲細問 你愛我嗎?
幹事團同工
同聲回應主的呼召:
我的意念 主全看透  你深知道 我真愛祢
倘若你要試驗我的忠誠 
我只能獻上最好的給你
與主立約
新年度的服事立志
許牧師呼籲 眾人 
同心為所有幹事同工 的家庭, 事業, 及服事
守望禱告!
最後
邀請 台灣軍區 高區長 Major Coleman
為所有幹事同工在部隊中新一年度的服事及委身祝福禱告
小慧阿姨
與眾人分享 Mike 哥哥  在工作中的見證及需要代禱
 詩班分享
詩歌信息:祂尋覓我
彥廷哥哥
帶領眾人讀出本週經文:希伯來書
Major Stephen
分享主日信息:照著神所喜悅的事奉 神
耶穌在我裡面
(盛曉玫 創作   泥土音樂)
***********************************
人物寫真
小翔翔 與 小慧阿姨
牧師講道十...小翔翔竟然乖乖地站在小慧阿姨身旁
讓小慧阿姨"摸摸頭...摸摸小臉頰..."動也不動...約10分鐘之久
 似乎正在
"思考...下一步...."
所以動也不動...超級安靜...
到底是???
小慧阿姨的"美女手"..有魔力呢!
還是????原來小翔兒..是..."小Q比????"好乖呀!
So Cute ~ . ~ So Cute ~ . ~ So Cute ~ . ~ So Cute 
****************************
今天的主日學
崔妞兒姊姊...獨挑大梁
負責教導這幾隻"快樂小羊兒們"
 感謝"里長伯伯"
送來的今年"小龍年"的燈籠
 瞧!!!!
雖然沒有大人們在身旁...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完工了!
超酷...又...可愛...的 L.E.D.燈籠
童心未泯的梁牧師
也來湊熱鬧....祝福大家...元宵節 快樂!!!
小翔兒乖乖陪伴外婆(江媽媽)
在喜樂團契一起分享
不需
上陽明山..人擠人...
在教會附近的街道...也開滿了"迷人的櫻花"
祝福所有弟兄姊妹享受
有主同在的生命也如此美好!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