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靠聖靈成事 ~ ~ 快樂羊-健康羊..運動趣

2012-08-19
在台灣已進入俗稱的"鬼月
但對基督徒來說卻是"平安的7 月"
讚美之泉:平安7月夜
O蓉媽媽透過這首詩歌及寶貴十架及詩篇139篇
帶領眾人進入敬拜及讚美

[詩 139:23-24]
神啊,求你鑒察我,
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
弟兄姐妹踴躍見證 :上帝的大能
O興爸爸..得勝的見證..
禱告似乎未蒙垂聽的..信心見證

上帝啊,
求你鑒察我的內心,試驗我的心思。
求你指出我裡面使你難過傷心的事情,
引導我走那永遠長存的道路。
*******************
小慧阿姨...感恩的見證...Mike 叔叔
在職場上.."忠心的服事+良好的表現"..榮耀主名

Search me, O God,
 and know my heart; test me and know my anxious thoughts. 
See if there is any offensive way in me, and lead me in the way everlasting. 
******************
唐奶奶..感恩的見證...
上主奇妙的作為..神奇的保守....感謝主
*******************
詩班
帶來詩歌信息:主啊!顯露祢慈容!!

O榮爸爸
讀出今天的主題經文:列王紀下 4 章1-7節

Major Stephen分享
主日信息:靠聖靈成事
***************************
感謝 神!
!!有亞倫中尉加入"服事團隊"
所以 梁牧師夫婦...留守教會
..陪伴喜樂團契的"長輩們"歡喜團契!見證主恩典...彼此分享代禱!
**********************************************
下午行程
台北市圓山育樂中心..保齡球館..進行活動.
.." 運動趣 "

必須換上
打保齡球專用的"鞋子"...才能上場...

由亞倫中尉
帶隊...快樂羊兒們--一行 11 人 ..前往..."運動趣..."


耶穌愛你 
 福音T恤 ... 出現在..圓山..了!!!!
真好!!!
一面運動...一面傳..耶穌愛你..Yes, I Need....
*****************************
活動剪影
********************************
許牧師說:
..ㄏㄡˊˊ...沒穿"耶穌愛你 T "不可以去呦!!!
小睿睿說:
我還沒有長大!!!! 穿不上...啦!"快 哭了!!!"
小涵涵:
穿了 ...."耶穌愛你 T "...卻不能去....(也快哭了!!!)
許牧師:
下次我陪你一起去!!!!
************************

所以???
瞧瞧 ...這是誰???
結果
大熊爸爸:
馬上換上"耶穌愛你 T "啦
當然....小睿睿...也沒缺席呦!!!!"好重..."
太重了!
不怕...有拔拔...在...一起來+加油!!!

現代.."孝子"
幸福百分百 100%(小睿睿累了嗎???)

O瀚哥哥 + O惠姐姐
初嚐..."保齡球"味兒....相信比在" Will "打保齡球... 更迷人吧!
**************************
歡樂連環拍 ~ ~
*************************************
亞倫中尉
加油...年輕有活""...那是???幾的球呀!

蓉蓉姐姐...準備.
.爸爸媽媽..溫馨陪伴..全家一起來"運動"..!!!
崔妞兒
跟媽媽一起.."母女同心".同步出發..."崔家一定 "

采蓁姐姐累了?

真是一個"快樂的行程
"..圓山育樂中心保齡球館.."運動趣...真有趣"....活動"成功"...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