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軍官退修會~ ~ 你愛永不變

2012-08/13-15
台灣軍區
軍官退修會在台中
三天兩夜..密集式的..專題課程..相當充實..
**************************
最後一天的早禱
張少校所帶來的這首詩歌.."你愛永不改變"
深深打動Major Rebecca 的心
(想到主耶穌的大愛..就...淚流不止)
你流出寶血,洗淨我污穢,將我的生命贖回,
你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悔,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或生離或死別,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你愛永不變,從今直到永遠,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
今年的主題
安排不同的課程:
如何成為有影響能力的"領袖" +"積極的人生"課程
亞倫中尉 + 鄧少校
分享另一個新的議題:停止人口販賣
高區長
最後的總結
腓利比書4:12-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
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
漏網鏡頭
軍官們難得輕鬆
這是難得一見的鏡頭
同工們一同歡樂相聚....攜手同心...向前奔跑...
運動一下
.... 健康也是很重要得呦 ~. ~ ....
許牧師
第一次嘗試...感覺很新奇呢!

 肢體彼此服事
O緞上尉..細心+愛心..的預備..買蛋糕..為吳上尉慶生!
回程
即將進入台北的交流道
牧師夫婦見到遠遠的一道彩虹
(台北的天空......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見到
這道"彩虹"...
上主正在與"許牧師"對話
回應今天她在心中與主的對話.....心中更是感動....
明白 " 傳道 使人得救 " 的服事...
這不是一條易路.....但是
感謝上主對我們的應許...我們不孤單.祂與我們同往
..心中充滿平安...
再繼續向前奔跑..永不氣餒...+ 加油!
********************************
羅馬書8:35,37 "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
是逼迫麼、是飢餓麼、
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8:38-39 "
我深信
無論是死、是生...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
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
主耶穌......我愛祢!! 主耶穌............也愛你!!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