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喜相逢~~~愛你~~愛你~~耶穌愛你~

2012-03-18
今天是蓉榮幫一起配搭服事~~呦~~~
O蓉媽媽領會 + O榮 爸爸 司鼓(第一次還真是不錯呦!!!)
梁牧師分享信息
主日講題:神想要與人立永約
主日經文:創世記17章1-27節
今天教會充滿孩童的歡樂聲..非常熱鬧!!!!
嬌客~~~小品婕....可愛!!!
愛你!!愛你!!耶穌愛你...呦~~~~
最深愛的主
http://youtu.be/M8l4brboy_0

可愛的~~小妞兒...
許牧師.."愛不釋手呢!"
可惜"小翔翔".(因小雨媽媽出差).今天沒來!!!!否則就更熱鬧了!
難得一見的陽光!!!!
感謝O嬌媽媽....領著這群"已經快發霉的孩子們"
到教會旁公園~~ 曬 ~~~小孩去了!
還好有O瀚哥哥+新恵姐姐..
.這兩位小幫手
瞧!!!!
就如一群放出去的"小鳥般".....真是壯觀呀!
還好!!!還有....
蓉姐姐+崔妞兒 + 采蓁 姐姐..
也都可當小幫手了!..幫忙照顧這幾個"小娃兒"了!這群孩子們~~真是"喜相逢"...
感謝主!!!!難得可以如此向受陽光!!!
倫倫哥哥.....一馬當先...
小睿睿在後跟隨...小涵涵則是在後"追趕"...開心!!!
愛筵之後~~~
這群孩子這麼乖"排排坐"....結果不是.."吃果果"
令人稱奇的一幕~~~~"人手一機"
這"3" 隻....是.."娃娃班".....
我看老師們...要開始.."傷腦筋了!"
不論如何!!!!!! 這群孩子都是主耶穌的寶貝 !!!!
心中有主耶穌的孩子~~最美!!!
********************************
寶貝
http://youtu.be/HFPJI-EOqrY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
[太 19: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
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耶穌說:“不要阻止小孩子到我這裡來,因為在天國裡,正是這樣的人。”
Jesus said,
"Let the little children come to me, and do not hinder them,
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belongs to such as these."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