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撒種落土裡 ~ 恩典之路

2012-03-11
幹事長O興爸爸
主領今日的主日敬拜
*********************************
如鹿切慕溪水
http://youtu.be/xPS-KgfCQo8
As The Deer Pants for the Water
http://youtu.be/RVQmZCK4Fiw
******************************************
讓我的生命...像美妙詩歌
...見證分享時間
小雨媽媽..分享
..領家人得救的過程.....加油!!!
"忍耐..到最後...你就必得勝..."
梁牧師..分享
昨日 "外婆安息追思禮"..的得勝見證
O廷哥哥 ~~
分享上主奇妙作為...外公信主在主裡享安息
及上主對他心中的感動的回應印證...感人!
亞倫 中尉 分享信息
主日講題:撒種落土裡
主題經文:馬太福音 13 章 1-9,24-30 節
~~ 愛筵過後 ~~
O芬姐的形容詞...就 "個人隨意 士農工商.去了!
." 意思就是各忙各的去了!!!
*************************************
O嬌媽媽負責.....喜樂團契的分享 ~~~
.全家人(3 代 同堂...)能一起到教會敬拜是何等美好!幸福啦!
教會中第一代基督徒.
.不可灰心...
加油...繼續為未信的家人禱告!!!!
[徒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你們要相信主耶穌基督,一家人就必定得救。”
They replied, "Believe in the Lord Jesus,
and you will be saved--you and your household."
****************************************
~~ 插播 ~~~
快樂 "祖孫情"..外公與小翔翔
快報!!! ~~ 小翔翔 ~~
口水.快掉下來了!因為..正在長牙..已有哈馬 2 齒 來報到了!
今天最...快樂媽媽 +幸福的"女兒"
..就是..小雨媽媽 ..啦! ....今天全家人一起來教會敬拜主!
本周金句:
[詩 91:14 -16]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
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因為主說:“他既然愛我,我就要拯救他;
我要把他安處於高位,因為他信靠我的名。
他求告我,我就答應他;在遭遇患難的時候,
我必與他在一起。我還要拯救他,使他地位提高。
我要賜他長壽,讓他看見我的救恩。”
"Because he loves me," says the LORD, "
I will rescue him; I will protect him,
for he acknowledges my name.
He will call upon me, and I will answer him;
I will be with him in trouble, I will deliver him and honor him.
With long life will I satisfy him and show him my salvation."
*****************************************************
恩典之路
http://youtu.be/aMdPX-vb3jQ
中央堂"福音勇士們.".加油....繼續努力!!!!
哈利路亞!!!! 將一切頌讚榮耀歸與主!!!!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