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婦女事工~Women Ministry

2011-01-3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箴 31:10]

讚美之泉 -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你,我願意
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Chorus)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阿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誠心所願,單單順服。o根 叔叔 家中就有至少 3 顆珍珠呢!
(o美阿姨+o筠+o筑姐姐...感謝主!今天全家人一起到教會參加崇拜了!)
上帝的愛特別奇妙~令人讚嘆!
今天~ o榮爸爸家就~ "莫名其妙?被感動要帶個蛋糕到教會"
...竟然.....是因為...o筠姐姐今天生日(沒有人知道...)...神奇吧!
所以千萬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呦"...因為或許 上帝就是要透過你的感動...
要為上主..成就"奇妙的事"來彰顯祂的愛及奇妙作為....使上主得榮耀。
忙碌的主日下午~ 在一片花草中.....
看到真是"不知如何下手?"
還好!o娟老師.....非常有耐心,
又有愛心的教導及預備"所有的花材"..逐一....個別教導呢!"
這群"姊妹們"好認真...
為了給家人..一個"美美"的春節!而努力!
照過來 ~~ 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
Major Annette

最佳"閒外助"....o榮 爸爸 ...
正幫助小雨媽媽~開"銀柳"(台語:銀兩)
o宇哥哥+錢奶奶 正認真地在幫 易奶奶及許牧師
(今天是大家的小天使..大幫手呢!)
幫忙"開銀柳"(因許牧師的手又!??不方便了!)
唐奶奶(最時髦的奶奶在這裡啦!)
崔妞兒媽媽~也是好認真!
(認真可愛的~表情像不像小崔妞兒的翻版?)
大家都已經~手忙腳亂!(正在奮戰中 ~)
人比花嬌來了!
大家都露出"笑容 "雖然已經累了!
(感謝 o明姐 幕後辛苦的紀錄...非要個別與花兒合照 辛苦了!) **************************************************
感謝 o娟老師辛苦的教導!
與大家分享 ~ 許牧師~最近的新寵"風信子~藍夾克"
又香又美(她的最愛...藍紫藍紫藍紫...色啦!.)祝福大家"新年平安 喜樂...主恩滿溢"...
記得"[箴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The blessing of the LORD brings wealth,
and he adds no trouble to it.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