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s

2011-01-02
More Love More Power
愛多力量大
***********************************
(大家一早就趕緊合一合詩歌***今天梁牧師領会..高區長證道)
今年中央堂的使命與異象
**** 今年梁牧師為大家所設計的立約卡 ****
(充滿喜氣的大紅***因為100年嘛!)
幹事募立及立約主日高區長 任命新任幹事~歡迎組長 o 明姐
原定2010年底的幹事立約...幹事團的感動
希望在今年建國100年的第一個主日先與主立約
與眾人~同心進入神所賜福的"雙禧年"
所以決定......今年第一個主日與所有會友的立約主日同步舉行
幹事團們有感動要***"一起獻詩"*****
獻上活祭 My Living Sacrifice (新歌頌揚詩集)
1.我心切切渴慕你 我要緊緊跟隨你 你恩典與慈愛永無止息
你信實直到永遠 我王我的神 因你奇妙聖名 獻上我的讚美
「耶穌 主耶穌 求用我一生」(二次)
2.我心深深向你敬拜 我靈渴慕你榮光 我完全相信你寶貴應許
我在你懷中安息 我要向世人歌唱你的恩典 直到我見你面
「耶穌 主耶穌 求用我一生」(二次)
大家同一個心志就是~耶穌...求用我一生
********************************************************
過年了!
***許牧師特別想吃"韓式煎餅"..所以..早就買了煎餅粉
只是***一直沒機會+不會做~感謝主!
小Nicole姐姐的推薦~"Kyle哥哥~原來是高手
馬上打開教會的冰箱..找出可用的食材***行動派出現了!

教會全家人~老老少少充滿期待的眼神****
幸福的指數**100%**瞧大家的表情****
大師出手了!
瞧~我們的 ***口水都已~******流滿地了!
還有兩種口味~大家都覺得"好幸福"......
兩人合作~幸福"百分百"100%慶祝建國100年嘛!
o榮爸爸***是"老友(老油)啦!"超捧場!
小Nicole姐姐是~快刀高手**刀工一流......
許牧師已經下了訂單~期待與"韓式煎餅"***再相會"
*****************************************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
新年花絮

許牧師與一群"老友"真的都是很老的朋友?
在忙完聖誕節期的活動之後****一同度過新年假期**
介紹一下"台北的風光"西門紅樓"回憶過往時光
許牧師"忍著腳痛"捨命陪"這群老友們夜游西門去了!"
(許牧師也是第一次參訪)都是認識2-30年的老友們~難得再相聚!

放眼望去一群"黑壓壓的人群還真是嚇人"...
瞧"曾上校"淪落***到西門紅樓***當苦力了啦!

*****************************************
許牧師南下"看中醫"看腳傷去了!
看醫生前~與另一批"老友"就是很老的朋友們.......到高雄"開洋葷了!"第一次進入到高雄市區...
感謝"老友們的愛心接待...."
體諒"許牧師腳傷"都是以車代步比較多...
高雄中央公園"人比花嬌"...誰說我們老了?....
高雄捷運站~美麗島站~....原來"愛買族在這裡!"
大家**** 買得+吃得 ***可開心了!
這是要給"梁牧師流口水"而拍攝的與大家分享****
因他留守在台北啦!沒法一同前往啦!
高雄美濃~道地的’’客家美食"
....因為許牧師是到"美濃看中醫醫腳傷啦!"希望她能早日恢復***
高雄旗山市場~"魔法阿嬤"的古早味綿綿冰***超級無敵好吃!
**********人生能有幾知己!好好珍惜我們彼此在主裏得相遇!
人生有幾個2-30年呢!讓我們一起學習"真心的彼此相愛"並且同心獻上感謝 神的心!*****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