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更高處 ~ 喜樂團契

2015-03-01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滿有能力
( 讚美之泉專輯  - 14 不要放棄 )
C.S.M.
育興爸爸負責主領今日的聚會
春節過後
眾人歡喜快樂彼此問安
如雲彩般的見證
令人感動~彼此分擔代禱 榮耀歸神!
本周金句:
詩篇33篇11-12節
詩班
帶來美好的詩歌信息:永世無盡 Everlasting
信息感人 ~ 唱的真好聽..
只可惜...坐在音控旁邊兒的孩子"講話太大聲"..
都錄進去了!無法使用錄音檔....請這幾隻小羊兒們..
下次真的要.........."乖乖安靜聆聽"....詩班獻詩....才可以啦!.
俊瀚哥哥
帶領眾人讀出今日主題經文:詩篇61篇1-8節
Major Rebecca
分享主日信息 ~ 詩篇 61 篇
*****更高處*****更高處*****更高處*****更高處*****
原作詞者:Johnson Oatman, Jr. 1856-1922
原作曲者:Boersna
組曲編曲:林福裕 
參考聖經:腓立比書3章13-14節
活動地點:台北中央堂主日崇拜 (詩班獻詩)
活動日期:2012年5月6日 (現場拾音)
鍵盤伴奏:Christine Liang C. C. 
Higher Grand
更高處
這上山路,我努力跑,一天一天越跑越高。
向前之時,常求我主,求立我腳在更高處。
求舉我起,而容我站,因信在天堂巍巍山,
更上一層,我心切慕,求立我腳在更高處。
求舉我起,而容我站,因信在天堂巍巍山。
更上一層,我心切慕,(我心切慕)
求立我腳在更高處。

帶慈悲心,主耶穌來,
為尋找我,以賜其愛。
雖罪極深,怙惡不改,但恩主拉起我。
從禍坑口祂拉起我,伸憐憫手祂拉起我;
從黑暗夜到光明界。啊讚美主祂拉起我。

我心所望非此非彼,唯仰望主寶血之義。
我絕不敢托親托鄰,只完全靠主耶穌名。
主石盤上我立得牢,其他是沙土總要倒。
其他是沙土總要倒。

(S)求舉我起,而容我站,因信在天堂巍巍山,
(AB)從禍坑口祂拉起我,伸憐憫手祂拉起我。

(S)更上一層,我心切慕,
(A)我心切慕,我心切慕,
(B)從黑暗夜到光明界。

(S)我心切慕,求立我腳在更高處。
(AB)啊!讚美主 啊!讚美主 更高處,在更高處。
梁牧師
透過今日的信息:
再次挑戰眾人 ...勇敢面對人生中的種種挑戰..勇敢
站立 ....在主耶穌基督....這最高的磐石之上..見證服事主!!
教會的小小花園
期待..能開出更美麗的花兒來
 
快樂小羊兒的時 間
 Y.P.S.M.....小雨媽媽...也期待..福音小種子..開出美麗的花朵
孩子們
都很認真地聆聽 ~ 主日學的信息!!
辛苦了"馬大們"
為了眾人的 ~ 肉體糧食...努力預備..在主愛理彼此服事!!
生氣盎然
真的是......新年新氣象....讚!!
喜樂團契
主日愛筵之後 舉行
彼此代禱
玉明姐
負責今日的靈修分享
每位
都有很好的參與及分享...感謝主!
我們要:
*深化吾人靈命  
* 在禱告上合一  *辨認培育領袖  *增強自立克己
願主
大大賜福我們的服事:榮神益人!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