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克己奉獻運動 Self Denial ~ 5

2014-06-01
主日信息:平凡與克己的價值 
C.S.M.
育興爸爸 
負責主領今日的崇拜
Mokka 爺爺
分享昨天參與老人護理之家探訪的見證
玉嬌媽媽
也分享參與探訪服事的感恩見證
詩班分享
美好的詩歌信息:願我燈照亮
Let me be a light!
願我燈照亮!
Let me be a light!
願我燈照亮!
Walk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of fear and hatred,
Listening for a word to speak me peace.

Struggling to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a difference,
Lord, I come to you, my courage to release.

Let me be a light amid the darkness.
Let me feel you here, my spirit to renew;
Help me give the love that is the only answer;
Let me be a light, Let me be a light, Lord, for you!

(refresh x 1)
Let me be a light, Let me be a light,
Let me be a light,
Lord, for you!
漫步恐懼仇恨的黑暗夜裡,
求聞一言為安寧我心。
掙扎難相信我可以有所作為,
主啊, 來就祢, 釋放我的勇氣。

我是一盞黑夜之際的明燈。
知我主同在, 使我心靈變更;
助我施捨愛是主惟願的印證;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主, 為祢!

(從頭反復一次)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主, 為祢!
* * * * * * *
耶穌基督: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
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4-16)

**********************************************
玉嬌媽媽
帶領眾人讀出今日的主題經文
·約翰福音》第6章1-14節:
秀美姐妹
帶領眾人為今日的主日奉獻獻上感恩
梁牧師
負責分享今日的主日信息:
平凡的生命及奉獻的價值及克己奉獻第五週的信息
來自中國的異象及呼聲
聖經·約翰福音》第6章1-14節:
這事以後,耶穌渡過加利利海,就是提比哩亞海 。
有許多人因為看見他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就跟隨他 。
耶穌上了山,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裡。
那時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
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那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 。
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
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
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甚麼呢?
10 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
11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 。
12 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 。
13 他們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十二個籃子 。
14 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就說:這真是那要到世間來的先知!
****************************************************
愛筵之後
這兩位可愛的"姐姐"
服事眾人...飯後甜點..檸檬片再現呦..
飯後來一片
真得是"口齒留香"
****************************
*****************
******
*
喜樂團契
今日由"Mokka"弟兄負責分享
大家
好認真地聆聽
每個人
都有機會分享從信息中的感想
自我省察
多多的"感恩"..不要發怨言...蒙福更深!!
許牧師
帶領眾人獻上感恩的禱告
**************************************
******************
****
*
2014-05-31
端午節探訪老人之家
大家相約來探訪...快樂的服事團隊
亞倫中尉
帶領長輩們"動一動"..健身操
許牧師
與長輩們分享: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的信息。
也一起
吟唱詩歌讚美主
玉嬌媽媽
努力地為長輩們...按摩...抓抓癢
大家也分別到不同樓層..分送教會位長輩們
預備的貼心小禮物包!
我們愛,
因為神以先愛我們。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最後
為今天的服事獻上祝福的禱告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