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讓我們同心前進 ~ 募立軍兵,幹事及幹事立約主日

2014-02-09
讓我們同心前進
Major Rebecca
負責主領今日的崇拜
主阿我神你真偉大..讓我的生命像一首詩歌
宣信
救世軍11條本信仰 眾人同心一起宣告
葛若珍上校
負責主禮今日的募立正兵禮
(Major Stephen負責翻譯...令人感動的時刻...)
Christina姊妹
由法國來到台灣工作父母親都是"救世軍人"
許少校
讀出提摩太前書6章11-16節勉勵新兵
我蒙揀選為軍兵 
上帝揀選 歌聲又再響起...感謝讚美主!
將一切頌讚榮耀
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及愛我們的主!
Christina姐妹
分享感人的見證..
感謝上主帶領她到台灣還預備中央堂屬靈的家!
******************************************
********
***
*
緊接著
募立新任幹事 隆昇弟兄 ~ 中央堂 物業組長
由區長葛若珍上校主禮
( Major Rebecca負責翻譯 )
又是一個
令人感動的時刻
頒發
幹事委任證書

葛區長
為隆昇弟兄的服事心志
及上主美好的揀選獻上祝福的禱告!
********************************
************
***
*
接著邀請
中央堂所有幹事們來到台前
為新一年度的服事再次立約委身獻上祝福禱告
位幹事們
逐一簽上幹事委任證書
軍歌383首
教我全心愛祢
教我全心愛祢,叫我懇切求
教我一生事你,天天不退後。
幹事團獻詩
表達心中對主的呼召...最深的回應心聲! 阿們!
賜我異象
青年兵 崔妞
帶領眾人讀出今日的經文:以弗所書4 章1-16節
葛區長
帶來美好信息分享~ 讓我們同心前進
(Y.P.S.M.雨潔姐妹負責翻譯的服事)
最後
梁牧師帶領眾人吟唱:一支神興起靈沛之軍
激勵眾人的服事心志
 一支神興起靈沛之軍

最後為眾人祝福禱告!
新兵+新幹事與軍官們合影
感謝主
雖然寒流來襲..又下著大雨...
但是弟兄姊妹愛主服事主的心仍是火熱的!
也請繼續為"天候變化"正在生病及家庭需要關顧的
弟兄姊妹們守望禱告!
今天
T.P.C.家中有喜..
所有今天愛筵有許多巧克力+甜點.分享..幸福!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