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向至高的掌權者 ~ 祈禱感謝

2013-11-17
獻上祈禱與感謝
由詩班帶領
會眾進入敬拜讚美 ~ 獻唱 我們的神
 詩琪姊姊
也首次....以她的學習恩賜"小提琴"一起參與
 聚會前
小雨媽媽帶領詩班員練習
 我們的神 Our God
Our God

詩琪姊姊
小提琴的功力...也了得呀...!!!
首次展現
敬拜讚美團的豐富及感人的音律
(夢婷媽媽 的琴聲 + 詩琪姐姐 的小提琴 + 凱翔哥哥的爵士鼓)
還有
這幾個"帥哥'的歌聲
需要更多弟兄加入啦!!!...怎辦呀!!
(.. 陰盛陽衰??  還好是  3:6 不是 3:8 啦!!!!!? )
感人的音律
Christina姊姊 已經 展現她的"特質
".跳起舞來 ....讚美神....讚....!!!
 C.S.
家榮爸爸 負責主領今日的聚會
 帶領眾人
啟應詩篇61篇
見證詩歌:
軍歌 483跟隨主耶穌
感人的畫面
師 (吟雯姐姐)+ 生(凱翔哥哥) 同台服事
玉嬌媽媽
分享無論做任何事 堅持屬主兒女的本分 蒙福無邊
小慧姐姐
分享與Mike 哥哥 夫婦二人 出遊蒙主保守 美好的預備
小雨媽媽
分享屬神兒女 在職場上 勇敢為信仰 見證主恩
 可愛的小Q比
超級專注地聆聽詩班的獻詩
(幸福的小Q比...還有一位超級愛它的Mike哥哥..默默在一旁陪伴)
 詩班帶來
感人的詩歌信息:舉起我手
 舉起我手
*********************************
********
***
*
可愛的青年兵
采蓁姐姐 帶領眾人讀出
主題經文:但以理書6章1-28節
 Major Stephen
分享主日信息
向至高的掌權者 ~ 我們的父神 祈禱感謝
 勉勵眾人
效法"但以理".的榜樣..
如何在當時召受逼迫彎曲悖逆的世代..即使召受迫害
仍然勇敢持守神選民的堅強信念!!!
 呼籲:
1130  +  927 = ?????  
你的答案??? 會是如何?????
Major Rebecca
帶領眾人一起 祝福禱告
( 感人的散會詩歌...軍歌7 首:不要懷疑神的愛..激勵眾人的心志 )
本週金句:
詩篇61篇1-3節 
神啊,求你聽我的呼求,側耳聽我的禱告!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
************
***
*
可愛的小丁丁
今天可開心了....因為有爸爸陪伴..一起學習敬拜
涵姊姊 + 睿哥哥
也有崔妞兒姐姐陪伴呢!
********************************************
***************
*********
***
*
Women Ministry
忙碌的主日下午
全民皆兵啦!!!!
年輕人在樓上大堂練習詩歌
(孩子們....已經...放羊兒吃草..去玩兒了)
姐妹們在樓下又開始為"12/14的義賣會"...一起努力...
生產大隊又啟動了....全靠"唐奶奶"..的..車工...了得!!!!
 今天大家
又是在忙些甚麼呢?
 大熊爸爸 +素女阿姨
也忙著一起"秤黃豆"...當起"灰姑娘了???"
 玉明阿姨
細心地...幫忙 "剪裁布料"
 玉嬌媽媽 + 江媽媽
也忙著一起 "灌黃豆"
 柑妹姐
忙完主日愛筵...又馬不停蹄..樂在服事中
 易奶奶也沒閒著呢???
眾人開心地笑稱:吃飯人多...作事的人也不少喲!!!
眾人同心合意
開心地一起服事+學習...效率 百分百100%
許牧師 與 錢奶奶 負責 最後的 "收尾縫合"...完美的分工呦!!
答案揭曉:
黃豆棒`~ ~ "不求人按摩棒"..
超級好用又"養生"呦
婆婆媽媽們 笑稱:
附加用途:馭夫..或是...馭兒 棒...也是超級合用啦!!!!
(弟兄們 + 小羊兒們 ...最好要乖乖呦...)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