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人人傳道 ~ 神國早臨到

2013-10-13
人人傳道 ~ 神國早臨到
Y.P.S.M.
小雨媽媽負責主领今日的崇拜
美好的詩歌引領眾人
讓神兒子耶穌的愛圍繞你
見證分享
S.A.軍歌414 當我重擔加增
Major Rebecca
分享需代禱的肢體...
及感謝眾人的代禱..謝奶奶已返回家中休養
Mokka 爺爺
分享上主為何感動他的心..不斷關懷弱勢族群的需要
歡迎"凱翔"
與 張爸爸媽媽一起來參與今天的主日崇拜
這3位
可愛的"青年兵"也一起學習禱告敬拜主

一支神興起靈沛之軍 

A God-raised Spirit-filled Army

原歌作詞:Robert Street  

原歌作曲:Dick Krommenhoek
版權所有:The Salvation Army 5th July 2012
原曲英文:選自《Songs of Prayer and Praise》詩歌集
出版發行:同版權所有 
歌詞中譯:Stephen Liang S. K.
鍵盤伴奏:Christine Liang C. E.
打擊樂器:Howard Ho Y. S.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獻詩及領唱)
照過來!!!
小雨媽媽指揮詩歌小組..
獻唱這首超有...挑戰性...的詩歌
梁牧師
終於可以專心參與詩班的獻唱(交棒了!)
超級鼓手"凱翔哥哥"

第一次參與
詩班的獻詩"司鼓服事"..就這麼"難"的 一首詩歌
Christina姐姐的"國語
"進步超級神速...連許牧師都自嘆"不如"呀!
多麼"美麗的一群"
專心服事的人...最美麗了!
主日經文:約拿書第3章
主題信息:人人傳道 ~ 神國早臨到
Major Stephen
以約拿的經歷來勉勵眾人..努力為神國度傳福音
最後
以軍歌265首我主所言寶貝應許
 勉勵眾人的心..並且..回應今日的信息
****************************************
*************
人物寫真
迷人的詩班員們
****
*
主日下午
辛苦地在1F大堂...繼續努力..練唱
發現沒???
小小指揮..的身影呀???
竟然也拿起鼓棒....在敲"邊鼓嗎"????
凱翔哥哥也一起參與詩班的練習..真開心..有"生力軍"的加入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翔兒
加油了...我們等你.."長大"..與爸媽一起"同心服事主"

我的家耀榮耀主

我的家要榮耀主(讚美之泉15)
我的家要榮耀主,遵守話語為生命,建立禱告的祭壇,充滿讚美的聲音,
我的家要敬拜主,樂意事奉耶和華,活出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
哈利路亞天天讚美,主必賜福必恩寵,賞賜健康喜樂,
哈利路亞天天得勝,主必賜福必保守,
我和我的全家都要事奉耶和華
*********************************************
**********
****
人物寫真
*
祝你生日快樂

T.P.C. 的寶貝
.."唐奶奶.."生日快樂

 禱告小組
為唐奶奶"暖壽"

*
****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