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聖誕活動 Christmas Activity - 9

2012-12-23
社群關懷敬老餐會
為了配合長輩們的行動
就近在教會隔壁的"福皇宴餐廳"舉行餐會
來自教會社區"群賢里"及"群英里"
..的尊長們...與教會成員一同坐席..席開14桌
Major Rebecca
帶領眾人吟唱:天父我感謝你...謝飯感恩
還好
有這群"弟兄姊妹"..趕緊來"逗唱"
翁里長
也特地來到餐廳與牧師夫婦..一同逐桌問候長輩們
恭賀"聖誕快樂"..."哈利路亞"...讚美聲聲不斷
終於得空
與年輕人們"哈拉一下"
因為
緊接著飯後..又要"忙碌起來"
閃亮"老姐妹"(除了亞倫中尉外)出現了!
就是
準備"送禮物啦!"
小翔哥..今年在外公的力挺之下
先"見習一下"相信明年就可以一起來"逗熱鬧"了!...
怎知?
大熊爸爸..."熊失前蹄啦!""拔倒了!"
一陣手忙腳亂
小雨媽媽..只好在後頭..排解一下"那兩隻小的紛爭!"
這是一件"大工程"
要安全地幫助每位長輩步下階梯
孩子們已經
迫不及待地..要將禮物送給"爺爺奶奶們"
許多長輩
熱情地與牧師夫婦打招呼
牧師心中捨不得
見他們 一年比一年...???心想自己也是"髮白中年頭啦!"
非常珍惜
每次與他們的相聚,介紹主耶穌給他們
也期盼
透過我們的行動,`,讓他們感受到主的"愛與關懷"
眾人散去之後
牧師夫婦與江爸爸夫婦
在教會門口合影
牧師夫婦
與淑芬姐家庭(小旭哥哥+O珊姐姐)合影
難得
與松根爸爸家庭..來個.."家庭照"
願上主
賜福每位弟兄姊妹的家庭
都有一個"平安喜樂"的聖誕佳節,"活出愛...分享愛"
我的家要榮耀主
我的家要榮耀主(讚美之泉15)
我的家要榮耀主,遵守話語為生命,建立禱告的祭壇,充滿讚美的聲音,
我的家要敬拜主,樂意事奉耶和華,活出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
哈利路亞天天讚美,主必賜福必恩寵,賞賜健康喜樂,
哈利路亞天天得勝,主必賜福必保守,
我和我的全家都要事奉耶和華
********************************
真是"忙呀!"
因為等一下又要出動...趕緊折福音單張
前往101商圈...與內湖隊連合進行"聖誕鍋戰役"
今天
整個TPC 充滿感恩及豐富的見證!
感謝主!!!讓我們能服事..彼此分擔互相扶持!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