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人生的贏家~~Self Denial week 3


2012-06-03
今天主日獻花是~.~ "梁牧師"
..竟然一朵花兒都?
神奇的"文娟老師"..今日以許多奇異的盆栽組合!
所以..梁牧師是"啦!"
O興爸爸主領今日的聚會
蓉姐姐負責司鼓 + 梁牧師的手風琴..
當然還有睿睿的指揮(拍子還相當準呢)
...傳承有望了!...
許牧師感觸良多..想當年..蓉姐姐初到教會時..
年紀與睿睿一樣呢!現已將升上國中了!!!真是歲月如梭!!!
我如今活著為耶穌
(SA軍歌496首)
獻上感恩讚美的見證
(歌詞見 〈牧者專欄〉)
************************************** 
許牧師帶著"睿睿"獻上感恩
感謝主聽眾人的代禱..
為睿睿預備一個適合他的幼稚園
只有7個名額...有抽中他呦~~~~
O嬌媽媽
為俊瀚哥哥獻上感恩..感謝主帶領.
.經過青少年青澀的歲月..
現已成為許牧師得力的助手...他個人也蒙祝福!
詩班帶來詩歌信息
Com To Me 到我這裡來
 [太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
奔波勞碌、心靈沉重的人啊,到我這裡來吧!
我要賜你們安息。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Major Stephen 
分享主日信息:人生的贏家
主題經文:路加福音16章19-31節

Self Denial Appeal
思索真情故事(二)  Week 3
最喜愛的一幅畫作~.~ "救世軍的精神" ~.~
~.~Heart to" GOD" Hand to "Man" 心向神 手侍人~.~
**************************************
~.~.~ 插曲 ~.~.~
知道發生甚麼事嗎?
為何"梁牧師"在洗.."水晶"??????
原來...
許牧師 與 O蓉媽媽..
正在為克己義賣..手工編織十字架!!!
怎知..???
(許牧師).闖禍了!
打翻"咖啡"....請..."所有水晶"...一起喝"咖啡"...
闖禍的人..逃之夭夭..
嚇得..遠遠觀望不敢靠近..深怕再闖禍了!
結果..只好....呼召梁牧師出馬..救人呦...""
所有婆婆媽媽們(連謝奶奶.+易奶奶..都出動)
....7手8腳..忙著善後!!!真是精采!!!驚心動魄..的一刻...
.O蓉媽媽高呼..(許牧師)不要靠近我!!!
感謝主!!!雖然在忙亂中..眾人喜樂的笑聲..卻充滿主家中!!!
~.~ 阿們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