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克己運動起跑了!~

2012-05-06
本周金句
[腓 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弟兄姊妹們,我並非以為自己已經成功了,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向著目標快跑,領取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去得的獎品。

( 詩班帶來信息:更高處.....)


 更高處 Higher Grand 
作詞作曲:Boersna
編曲:林福裕
活動地點:台北中央堂主日崇拜
活動日期:2012年5月6日 (現場拾音)
鍵盤伴奏:Christine Liang C. C.
 (歌詞請連結至:牧者專欄)

Brothers,
 I do not consider myself yet to have taken hold of it.
 But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to win the prize for which
God has called me heavenward in Christ Jesus.
(Major Stephen分享信息)
2012 Self Denial Appeal
克己運動起跑了!
Abraham 哥哥 今日獻花 向上主獻上感恩的心
(因為5/3是他的生日啦!)
感謝文娟老師......好美的花兒..
.
感謝主!!!
結果 !!!! 卻是.....Abraham 哥哥的媽咪
先享用了"她的生日(5/8)壽麵..."
神奇的口味..真夠味兒...好吃!!!!
(O慧姐姐從港帶回..小小一顆...讓牧師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神奇的畫面...
真的是...."忘年之交"....可愛!!!
(兩人相隔 50年 的奇妙...相遇....)
睿睿一到教會..首件要務..就是"尋找..梁牧師..在哪裡???"
睿睿說:"我最喜歡"梁牧師了!"
兩人好的.....連許牧師可能都要..."吃味兒了!"
*******************************
許牧師 探訪O興爸爸的辦公室 為他祝福禱告!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還未開張..辦公室卻早已"熱鬧滾滾"...忙得很!!
感謝~~~ 最佳"導覽員"..耀中 哥哥"細心的導覽!!!
園區一小角落..欲窺"廬山真面目"...園區壯觀的全貌!!!!
5/12日苗栗園區~~就開園了!!!歡迎參觀!!!!
****************************
 向高處行 Higher Ground 

http://youtu.be/d9VzcDGvt4M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