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得著生命的光~~The Light of Life

2012-04-22
主日講題:得著生命的光
O蓉媽媽
帶領眾人唱詩:"叫我抬起頭的神"進入敬拜讚美
O廷哥哥
分享 聖靈感動"印證"神的大能
梁牧師
分享"主日清早"與 Mokka 爺爺
在社區以馬忤斯行動的見證
Just One 從一開始
(發現沒?O文姐姐加入詩班的行列了!)
O倫中尉
負責分享今日的信息
主題經文:[約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後來,耶穌在講道的時候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裡面摸索;
並且必得到生命的光,而他走的路也就明亮了。”
(The Validity of Jesus' Testimony)
 When Jesus spoke again to the people,
 he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
感謝O娟老師
今日的主日獻花...好特別...像個"鮮花蛋糕似的???"
愛筵之後~~~~漏網鏡頭~~
許牧師發現O蓁姐姐
今天身上一幅超級吸引人目光的"圖騰"..."迷死人了!"
在展開各小組活動前
真的是各忙各的了(O芬姐說的:個人士農工商去了!)!
 O婷媽媽說:
這兩位是"不良示範啦!"
當然~~~今天
 這幾位"負責洗碗"的"馬大們"
負責"善後"的工作~~最辛苦了!
 難得!!!!
何伯伯 與孩子們...一起下棋!!!(幸福的孩子們)
超級堅強的"生命力"
這 3朵"香水百合"雖然已經被折斷,
卻 ~ 仍然能....
"盡本分開花"..展現出堅強的生命力
綻放出"上主"創造它生命的"美麗及芳香".
.完成造物主所交託給它的任務....真是...令人感動 !
~~~  與大家分享 ~~
教會社群關懷小組..(Community Care Ministry)..
分監探訪時,許牧師.....帶領分監"姐妹們"吟唱詩歌"迷失的羊"  !
Prison Ministry 
迷失的羊 The lost sheep  作詞作曲:不詳 (泰國傳道人寫)
參考聖經:馬太福音18:11-14,路加福音15:3-7,約翰福音10:1-16
出版發行: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 - 更生詩集1《我靈歌唱》第23首

活動地點:台北監獄桃園分監
活動日期:2012年4月17日 (現場拾音)
現場帶唱:Rebecca Hsu C. C.
手風琴伴奏:Stephen Liang S. K. 
( 歌詞請連結至:牧者專欄 )
 
[約 10:14-15]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I am the good shepherd;
 I know my sheep and my sheep know me-- 
just as the Father knows me and I know the Father
--and I lay down my life for the sheep.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