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主耶穌的小羊~~~~嬰兒奉獻禮

2011-12-04
讓我的生命..像美妙詩歌...時時發出十字架美好的信息!!!!
Baby Dedication for Anthony 小翔翔
O興爸爸 +O蓉姐姐...父女一同服事主....好感動!!!!!
蓉姐姐....帥氣的小鼓手~~~
第一次"司鼓"的服事...相當不錯呦!
今天又是個歡喜快樂的日子~~~基督精兵添新軍了!
小翔翔....嬰兒奉獻禮
小雨媽媽 + 小翔翔 特寫.....
在梁牧師的祝福 + 及教會所有主裏的家人見證下
.....同心說"阿們!!!"...
小翔翔...也與爸爸媽媽一起說:我願意!!!!
頒發嬰兒奉獻禮證書
(小涵涵可能心想..我也有 Ye....)
Major Rebecca
代表教會 祝福這隻..主耶穌的小羊...
送給特別為翔翔預備的"小羊被被"
....超級..可愛呦...大家都好想要!!!!
( Mokka 爺爺... 超級想要...幾乎...都想去當小翔翔了!)
瞧!!!!小涵涵...
抱著小羊被被的模樣...超級開心呢!
可愛!!!!!小涵涵姐姐...要謝謝..小翔翔弟弟 呦 ........
詩班帶來~~~
Major Rebecca ..要求的指定曲..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作詞作曲:JOY WEBB
原曲英文:選自《Sing to the Lord》詩歌集
出版發行:2007 SP&S 出版發行
歌詞中譯:Stephen Liang S. K.
鍵盤伴奏:Christine Liang C. E.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四部混音)


Let me be a light!
願我燈照亮!
* * * * * * *
督徒有非常重大的責任,
去幫助塑造和影響我們的世界。

對我們大家的問題,「我們怎樣有所作為?」,
這事情是我們很難以正面積極的方式回答的。

但這是我們需要接受的恆定的挑戰,
它是一場持久戰,
是當我們每日的情況那麼迅速在改變,
需要我們持續而迅速地去滿足的挑戰。

作者 Major Joy Webb (喬伊韋伯少校) 強調這些挑戰,
但也是在提醒,我們的上主的實力和保證,
如果我們依靠祂,祂會賜給我們所有必要的支援。


(錄自書序詩歌簡介)
***********************
大家以為~~~~停電了!
...原來是配合...許牧師講題的情境!!!!!就是那光!!!
O宇哥哥...今天有一個重要的工作
...專門幫忙點蠟燭...點燈啦!....(還是要用火材..不是打火機...來點呢!)
經文:約翰一書1章5-7節
金句:約翰福音8章12節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
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金句:約翰福音8章12節
後來,耶穌在講道的時候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裡面摸索;
並且必得到生命的光,而他走的路也就明亮了。
(The Validity of Jesus' Testimony)
When Jesus spoke again to the people, he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
**********************
*********************************
今天是個忙碌的主日...聚會一結束...一聲令下...馬上
..兵分各路...個司其職地 為了接下來這週各項的聖誕活動做預備的服事!
..... 忙碌起來!!!
幹事長夫婦及書記...
領這一群青少年孩子們到社區分發12/10義賣會廣告單張
另一組姊妹們
則在樓下忙著預備主日愛筵...將大家餵得飽飽...像辦桌一樣!
Abraham + O盈哥哥+ O根爸爸...
與這些年輕姊妹們..負責將後院的義賣物資搬進義賣現場
Major Rebecca
只能在一旁..."到熱鬧!!!就是.."出一張嘴啦!!!!
瞧!!!!大家...如何運用智慧....發揮團隊的精神....
接力賽!!!!!!螞蟻搬豆啦!...........
真是壯觀!!!!!!整理分類...又是另一番...功夫了!!!!
這群福音勇士....(高區長也沒缺席呦...)
一大早就到社區分發..耶穌愛你..福音卡片了!小崔妞兒...+ 小O喩姐姐...
也起個大早加入小小福音勇士的行列呦!
而這些姊妹們更是為了..12/9日募款餐會正在努力練習中
(Major Annette 到澳洲出差...)
許牧師只好硬著頭皮....臨時成軍(北區聯合)...試試看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了!也請多多為她們的服事...守望禱告!
銅管樂器小組的練習...還分為 北部+中部...遠距練習
也是正在~~~緊鑼密鼓的..操練中
回應 Major Rebecca 今日信息的呼籲~~~
在這黑暗的世代!!!!!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主,**** 為祢!

************************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