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祝福~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2011-10-10
2011-10-09
歡迎小安東尼~~~
第一次來到TPC參加主日崇拜
Major Stephen 特別代表眾人
為O榮爸爸+小雨媽媽+小涵涵+小安東尼全家祝福
小慧姐姐分享~~
Mike哥哥在工作上蒙主祝福的見證
Mokka 爺爺~~~分享蒙主保守的見證
小雨媽媽的見證分享
~~~分上中下集呦~~~
梁牧師帶來主日信息~~~
主說:照你的信心為你成全
主日經文:馬太福音章18~29節
我多麼需要有你(盛曉枚 泥土音樂)
http://youtu.be/P4Ap0oH_WMw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與我親近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賜我每個氣息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掌管我的生命

繽紛的世界 奪不去我的眼

我要定睛在你榮面

因為離了你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飄落在天地之間

忙碌的生活 奪不去我的心

我要安靜在你面前

因為你同在 是我一生的等候

是我一生的尋求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掌管我的生命

(Major Stephen + 小慧姐姐+Christine 再次分享這首感人的詩歌)

最後~~~大家還是忍不住(先行離開的叔叔阿姨們對不起了!)
一定要與小安東尼留下這個歷史畫面!就是大合照啦!!!!
*******************************************
10月2~8日 Major Rebecca
特別的行程~~~到香港參加CTF會議
會議之後~~~有幾天與朋友停留在香港行程
*****太平山*****看夜景
特殊的設計得洗手間清新感受~~~相當有意思天氣雖然不好~~~但仍有許多人上山
可能因為適逢10/1黃金週吧!!!!
到處充滿人潮前往上環搭乘"天星小輪"~~~
途中見到這棟"蘋果"大樓~~~充滿購物人潮
與好友同行~~竟然可以自行摸索~~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了!
(感謝小慧姐姐提供的~~遊香江秘笈..救了這兩個劉姥姥)
~~~到"赤柱"一遊.....是個難忘的經歷
美味的"椰青汁"~~~美味香甜
清水灣的沙灘
見到這隻優游自在的鴿子~~~
心中充滿感恩...但願世界各處也能有如此的和平!!!
街頭的小吃攤~~~...也是充滿人潮
把握機會與好友再次參訪"挪亞方舟"
尖沙咀...太空館 + SOGO
感謝主~~~劉媽媽愛心的接待
與基督大使班的老友們歡聚
這隻貴妃雞~~~是免費招待的呦~~~
與部分香港老友一起喝茶歡聚!!!
住宿在~7F~~港澳軍區 救世軍卜維廉賓館
會議在~~15F的劉准將記念會議廳召開
港澳軍區G.F.的貿易部
港澳總部大樓入口處
入口處~~雲柱(白天)+火柱 (晚上)造型
感謝主及感謝阿亮哥為Major Rebecca 安排這次行程的班機
非常舒適...雖然是經濟艙~卻有如頭等艙般的舒適
在回程的班機上見到令人讚嘆的景象
思想.....有一位坐在大圈之上的天地萬物主宰
~~~我們的天父~~~我們更要敬畏及感謝祂!
感謝上主如此美好的同在及眷顧!
心中也為救世軍在港澳軍區的事工代禱!
願上主繼續賜福及保守同工們一起同心合意的服事,能榮神益人!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