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恩典之路~I am in His Hands...

2011-06-12
聖靈降臨節 主日
弟兄姊妹將 榮耀歸給 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見證"及"歌頌"耶和華奇妙的作為及慈愛
可愛的 o勛 哥哥 ~.~ 觸摸到主的愛及安慰
可是第一次做見證(獻上初熟的果子....感人)
o香阿姨 ~.~極大的信心
(經歷大平安並且與主的對話~令人感動)
唐奶奶 ~.~有極大的平安
(雖遇難處...仍對主充滿信心...鼓勵眾人)
梁牧師及小慧姐姐一同獻唱 ~ 恩典之路
***********************************************~.~ 眾人同感一靈 ~.~
眾人的見證及o 榮爸爸 司會所帶出的詩歌信息
竟然 ~ 不謀而合與許牧師今天的信息~互相回應
恩典之路....I am in His hands
~.~ 許牧師透過今天的信息與大家分享 ~.~
I am in His Hands 我在祂手中
這首詩歌是來自 ~ 救世軍英文詩歌732首的創作
詩歌所帶出來的信息一樣感動著眾人的心
詩歌出處~http://youtu.be/ighpk8Dlwz4
Stanley E Ditmer ( Arr. Phil Laeger)
中文翻譯: Major Stephen Liang S.K.
整個主日崇拜
眾人沉浸在主的愛及聖靈的感動中
今天的主題金句:[林後 12:9]
[9]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但祂卻說:“我的恩典足夠你用。
你軟弱無能的時候,就更顯出我是能力浩大的了。

”主既然這樣說,我就歡歡喜喜地坦白承認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更能覆庇我。)


[9]But he said to me,"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Therefore I will boast all the more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Christ's power may rest on me.
*********************************************************
緊接著又是一個忙碌的主日下午 仍要把握時間
召開"隊務會議"
幹事及顧問們與牧師夫婦一同為了教會(屬靈的家中的事)
下一季暑期的服事彼此商談...計畫中...也守望代禱!主日下午 ~.~
o瀚 哥哥邀約一群同學 到教會 "以球會友"
真是熱鬧的很~但是...發現沒?
崔妞兒...萬綠叢中..一點紅
原來是...蓉姐姐+萱姐姐+小涵涵...都外出去了!
所以**** 留下此有趣的畫面呢!***********
大家都"忙得很喜樂呦"(另闢戰場...一點兒也沒閒著呢)!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