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Prison Ministry ~ 監獄探訪

在祂的時刻裡 In His Time
梁牧師夫婦 + Mokka 爺爺 在春節前一天
特別按照原訂計畫前往 桃園分監探訪並且帶來這首感人的詩歌。
(她們特別喜愛牧師夫婦的"二重唱"呦!)
在祂的時刻裡 In His Time 詩篇18篇 C調 4/4 詞曲:Diane Ball
1.在主裡的時刻,在神時刻祂使萬物美好,
求主每天提醒我,求主每天教導我,一切事物都有神的時刻。
2.在主裡的時刻,在神時刻祢使萬物美好,
主願我所獻生命,主願我所唱詩歌,都能蒙我親愛主所喜悅。
弟兄姊妹們很用心預備及包裝,這些小禮物探望這些 受刑人。
期盼帶給她們些許的溫暖!及過年的氣氛!
紅包 內有主禱文的經句卡 + 2個金幣巧克力
再加上 象徵~ 平平安安的日本蘋果 + 小點心
Mokka 爺爺 更是用心地...預備了許多的賀卡
..送給 有回應的人..使得她們可以運用這些賀卡與家人聯繫!
也與大家分享 他的姊姊特別從德國
寄給他各種"兔子"的賀卡..還有見證故事分享。
(每次都是在操練...許牧師的英翻中....能力呢!)
當許牧師將 紅包 分送給 這些 受刑人時...
她們都非常開心及感動...因為她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愛心 及關懷
最後~與她們分享 這首寶貴信息的詩歌 ~ 耶穌你是寶貴 ~
(牧師夫婦二重唱~還會唱 ..粵語版....她們好開心..可以聽到廣東話....)
[約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期盼她們在人生黑暗的角落裡,也都能發現並且得著這個寶貝及亮光
~ 就是主耶穌基督....使得她們的生命能被改變!
罪被洗淨,有一個新的生命....能榮耀主名!
耶穌你是寶貴 詞曲:唐英琦
耶穌祢是寶貴,祢對我真寶貴,
祢流寶血洗淨我,祢愛使我自由。

我只想天天來讚美祢,我只想要彰顯祢的名,
主啊 我愛祢 ,我要更愛祢。

我只想一生來事奉祢,我只想要榮耀祢的名,
主啊 我愛祢 ,我要更愛祢。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