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聖誕關懷活動~探訪救世軍台北街友中心

2010-12-17
Visit to Taipei Homeless Caring Center
聖誕節的意義~就是愛與分享......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
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馬太福音 25章:35節]
(因為我飢餓的時候,你們給我吃;我口渴的時候,你們給我喝;
我無家可歸,你們就接待我,讓我有棲身之所;

****************************************************************
與街友們分享~聖誕的信息
姊妹們預先協助包裝禮物雖然不能一同前往~o芬姊+o美姐+唐奶奶+Capt. Grace
練習手鼓之後"快手快腳.'..一下就完成了!
Mokka 爺爺今天過70歲生日,大家提前在周三禱告會先暖壽了!
....Mokka爺爺每週都會到街友中心探望及陪伴這些特別的朋友們....
一行人~弟兄姊妹共7位~不畏"寒流來襲"~~~冷冷冷冷呀!
~ 按照既定的行程準時抵達中心門口~
已見到許多街友在門口聚集
中心也有"過節的氣氛"了!
Capt. Peter 帶領聚會
~ 手鼓帶來精彩的開場 ~
Major Stephen 透過樂器小組的組曲帶出聖誕的訊息
感謝~曾上校 由香港來台與我們一同度過這個"聖誕節期"
**** 首席"小喇叭手"熱情相梃 ****
所以才能透過此特別不同的方式與"街友們"分享聖誕的訊息
"德明科技大學"的年輕人們~帶來健康的勁歌熱舞
再以"手鼓表演"作為美好的Ending
~雖然是臨時成軍(好冷大家都穿好多衣服動作有點遲緩)
但是效果還不錯喲!
曾上校~為大家祝福 禱告~
Major Rebecca 代表中央堂 帶來特別的奉獻
支持 "中心的街友事工"
由中心主任~李牧師 代表接受 (互為肢體 彼此支援)
最後還發放~弟兄姊妹用心預備了的聖誕禮物與"街友們"分享
這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刻~互道聖誕平安 快樂!
最後全體志工們來個大合照吧!
***** 感謝'O明姊妹的隨行報導呦 *****同心合意的服事何等美好!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