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為全球孩童禱告

2010 -08-01
The Salvation Army Praying for Childrens
為了回應 救世軍祈富敦大將 對全球救世軍人呼籲
在8/1這個主日~~全球一起"為孩童們禱告"...
所以我們教會將這個主日訂為
兒童及青少年福音主日
由青年軍幹幹事長 Y.P.S.M.小雨媽媽領軍
小雨媽媽信心十足的挑戰青年們 這個主日的服事~~
操練孩子們~~~肩負起所有任務
~~~
所有詩歌也是配合今天的主題
第一次做見證的O蓉姐姐~~~
緊張得直嘆氣..."唉唉叫"(卡~娃~伊)
但是見證~~超感人~~~
她經歷上帝大能的醫治~~是 ~透過大家不住的禱告..
.雖然很緊張~~卻能清楚的敘述主恩....好可愛!
Christine 姐姐~~~也是第一次站在台前分享
她參加這次"W.Y.C."國際青年大會的得著及見證
(第一次也是超緊張...好感人的見證...主奇妙的大能)
引用:經文~~[提後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形容她第一次單獨遠行"前往全英文的國度"....
感謝神所賜給她的信心~~經歷這次的旅程~~又長大了!
分享大會當中一小段的信息:~~挑戰對服事"主工"的態度~~~
話劇:回應神的呼召~~~~對她的影響....
以此經節做為她的結語
[林後 12:9]他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將 榮耀歸給我們全能的上主!
許牧師 "好 Hi"~~~比女兒還要緊張呢!
梁牧師分享~~救世軍在全球的兒童及青少年事工
~~~ 也為全球的兒童關懷及福音事工禱告!!!
O瀚哥哥 + 小崔妞兒 負責收取主日奉獻
O瀚哥哥負責"奉獻感恩禱告"
禱詞 ...清晰有力..(就是大聲又清楚....是用心的練習預備呢!~~)
孩子們還獻詩~~看見 神的愛~~
~由O顥哥哥負責幫小朋友司琴

原本有帶動唱!!!!怎知小崔妞兒~~
~竟然怯場...哭了起來!
還好~~~許牧師~~早有感動~~預備了腹案
由O芸姐姐~~搖呼拉圈高手( 破紀錄4000下都不掉 呦)....
一面搖呼拉圈~~一面獻唱...帶來高潮~~~真是佩服呢!
其實臨時上場~~O芸緊張得~~~(直要跑廁所呢!好可愛!)
O萱姐姐負責讀聖經~~~字正腔圓~~
~真是讓大家"耳朵一亮"~~~原來讀經也可以如此優美呢!
由高區長分享信息
The Value of Young people
挑戰所有人正視~~~~對兒童及青少年的責任!
由 C.S.M. 蓉爸爸 負責翻譯~~~
最後由區長夫人~~Major Annette
為所有的孩子們祝福
及為那些生活在困苦缺乏國度、被傷害...
及需要被幫助的孩子們禱告!(禱詞好感人!)
全體在吟唱~~這是天父世界~~的歌聲中
歸 感謝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結束今天的崇拜!
會後大家一同分享~~由"雄伯"辛苦預備的"愛宴"....
我們是在主裡的大家庭~~
老老少少"齊聚ㄧ堂~~歡樂無比!
終於可以放鬆~~~笑了!
小涵涵 + 倫倫 兩小無猜~~~吃得可認真!!!!最開心的時刻!
樓上忙得很~~~樓下O榮爸爸...也沒閒著....
今天是專業的超級奶爸..負責安頓這兩個小的!
(因為~~今天兩個小的都怯場..所以沒有上台...可惜啦!)
插播一下~~~~
發現沒??????(我們教會的碗~~~真是夠大吧!)
這是天父世界
 1.這是天父世界,孩童側耳傾聽,
宇宙唱歌,四圍嚮應,星辰作樂同聲。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滿有安寧;
樹木花草,蒼天碧海,述說天父全能。
2.這是天父世界,小鳥長翅飛鳴;
清晨明亮,好花美麗,證明天理精深。
這是天父世界,祂愛普及萬千,
風吹之草,將祂表現,天父充滿世間。
3.這是天父世界,求主叫我不忘,
罪惡雖然,好像得勝,天父卻仍掌管。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不必憂傷;
上帝是王,天地同唱,歌聲充滿萬方。
祝福~~普天之下~~~
所有孩童們都能完全享有"天父的賜福及恩典"!
[馬太福音 18章:3-5節]耶穌......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
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
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投影片 1
-->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