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易爺爺 週年追思感恩聚會~~Miss you........

2010-05-15
易德坤弟兄 週年追思感恩聚會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
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 彼得前書 1:21節
心然文化程序單 http://www.kosmos-design.com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們所敬愛的易爺爺..已安息主懷..1年了..
許牧師與易奶奶特別約定
~在這天...到易奶奶的新居..記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許牧師特別~~挑選~~這盆蘭花有個很特別的名字
"春之天使"~~希望在記念易爺爺時...
更要記念那~~賜生命之 主的 " 恩典"
易奶奶在台灣的子孫、親友們..也與教會弟兄姐妹一同聚集
我們使用~此社區的交誼廳~~作為聚會地點
!!! 很特別的感覺 !!!
感謝主恩~~敬拜讚美
Major Mary Tsou 帶領禱告...
兒女們獻唱"愛的真諦"~~感謝主恩...好感動
看到易奶奶的兒孫們....真是...讓人感動又羨慕..
謝謝"O賢姐姐"...在幕後的紀錄攝影...
為梁牧師留下此畫面....(Major Rebecca超喜歡這個畫面)
易奶奶感謝 "上主的恩典" ..
保守她經過這一年...易爺爺不在的日子...有主同行及安慰
詩篇23篇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
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許牧師特別預備~~這個"十字架"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送給易奶奶...記念此日子
~~ 梁牧師信息分享~~
獻詩~~願主同在..直到再相會
老歌新唱~~相當特別....
最後大家以"一生最美的祝福"...這首詩歌彼此祝福
在梁牧師的祝禱中結束今日的追思感恩聚會
好多人一同出席這個..追思易爺爺的感恩聚會
易奶奶的弟弟"谷伯伯"還遠從高雄來...
但願上帝差派~~
"春之天使"為易奶奶的家庭帶來"屬主的新生命"...
上主永不間斷的祝福
...將"主愛"...一代傳承一代...生生不息...直到千代..萬代
等候~~主來的日子..與我們所親愛的家人再相聚...
-->
凡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章31節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