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KOREA~韓國之旅~~Major Rebecca 分享

10/06~10/10
在經過一連串的忙碌之後.....一個特別的機會
許牧師終於可以到不同的國家去見識不同的文化
及欣賞上帝美好的創造
(簡略的分享~~若想看清楚照片請按一下左鍵喔!)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權力的核心
身旁這一位..應該是"梁牧師 Major Stephen 吧"(結果..不是)
... 許牧師 Major Rebecca 是與約30年的老友同行..
心中充滿感恩..(人生有幾個30年???)

雪嶽山的纜車..
當天正有颱風接近此地的東海撲向日本..原本以為無法上山
感謝主~~當我們上山時風就停止

雪嶽山上..又高又冷..站在觀景台上,心中正思想..
若是能摘到楓葉那該多好
...竟然~~有三片紅透了的楓葉飄到我的腳前...
充滿驚喜~趕緊收藏...心中充滿感恩..上主真是愛我..

到~南怡島上~~終於見到我的最愛...秋天的楓紅是多麼迷人...


到首爾市中心..沿途
見到一棟正在興建中的"救世軍大樓"好興奮...
因正在談論怎麼見不到救世軍?一回頭就見到
感謝上主的愛~~超乎所求所想~~

好羨慕!何時台灣也能???? ~~ 加油吧!
在韓國大王居住的景福宮竟然見到~~~千秋殿
原來是韓國大王讀書的地方
還以為是...給我住的呢!

韓國村
認識韓國的文化相當有意思
這是他們儲藏醬料的容器


背後這些稻草屋的地底下~~是他們儲藏"泡菜"的地方
早期的冰箱一樣

從飯店房間向外遙望..有人告訴我們那方向是北韓
很難想像...僅一山之隔 ..... 卻是兩個世界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後面是"東海"飛行約1個多小時即可抵達日本)

這~~美麗如彩虹般的陽光~~溫暖我的心...使心中充滿和平寧靜
正如上帝的愛如此溫暖的擁抱


滿天的烏雲..使人心~~敬畏~~
那掌管天地萬物的主宰 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韓國人有50%以上是基督徒~~~ 連天空的屬靈空氣也是美好的
隨處可見十字架、教會..不像台灣廟宇隨處可見

看到上帝所創造的萬物是何等美好~~~
海鷗船旁~~努力飛翔的海鷗們..既聰明又可愛..
為整個行程獻上感謝
讓我們也為台灣禱告~~~
台灣只有2-3%的基督徒...繼續努力吧!
****** 願上主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R.L.~~
 

本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號

連絡電話:(02) 27058150, 傳真:(02) 27547433, 行動電話:0936865560

Email:satw.tpc@msa.hinet.net